四川省汶川縣的7.8級地震上萬人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遇難,這個消息讓所有華人為之震撼,也深深的觸動著每個人的心靈,音樂才子林俊傑更是為這次事件在第一時間內緊急創作了賑災歌曲《愛與希望》,希望能激發大家的斗志和災民的勇氣。林俊傑通過工作人員表示:“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會不惜一切代價為賑災地區出力。

記者電話連線了一貫低調作風的林俊傑,在采訪中他表示:對于本身音樂來說,并不僅僅是局限于抒情感懷而已,在這樣的時刻,音樂創作者更應該把關注的點投放在大愛上。這次的地震災難太恐怖了。當我接到公司同事的電話、當我看到新聞,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聽、所看到的……作為一名創作歌手,我希望自己這首《愛與希望》能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抗震救災的行動中……希望把大家從這場惡夢中拉出來,讓所有的家庭可以重逢,所有的孩子再有笑臉……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援助,災區的人民不是孤獨的。 我雖然沒辦法到現場幫忙,但是我的心是與他們同在的。也希望所有的拯救單位的人可以很安全,很順利地把任務完成。

這次在地震發生后,林俊傑也一直很關注各地的報道進展,為中國人在面對災難時表現出的偉大忍耐力和愛心感動與震撼!這樣的力量也當即激發了他要做作為一個音樂人能做到的最力所能及的事情——音樂創作,林俊傑表示:這幾天看到網上的圖片,我很難過,也激發我要寫一首歌曲,關于歌名《愛與希望》,這是我腦海里第一時間閃現的。希望讓更多的人聽到這種來自音樂的力量,也讓音樂去完成它更有意義的使命!北京奧運就要到了,作為一名火炬手,我和億萬普通中國人一樣希望神圣的奧運火炬也能為中國帶來紅運,一切災難都將成為過去。

據海蝶相關工作人員透露,林俊傑為創作這首《愛與希望》已有將近兩天一夜沒有合眼休息,為盡快推出,海蝶各高層緊急召開會議力挺林俊傑,畢曉世先生表示:希望俊傑的這首《愛與希望》能讓所有身處、關注此次事件的人們在歌中得到無限的勇氣與力量!目前,公司也推掉所有藝人的各種活動,積極參加賑災義演與賑災宣傳活動。

采訪尾聲,林俊傑呼吁:這個時候,我想所有華人的心都系在前方人民的安危上,希望大家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災區的人民都能度過難關。




詞/王雅君
曲/林俊傑

歌詞:

大地被搖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淚堆積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們要堅定著
愛~讓我們不放棄活著 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
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熱的太陽
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晴朗

dL:JJ林俊傑 - 愛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