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ezPeer摘冠 擠下不敗洋蔥
2008-05-16

    林宥嘉的新歌〈神秘嘉賓〉終於打破楊宗緯在ezPeer點播榜蟬聯44周、308天冠軍的不敗神話,順利登上王座。

    楊宗緯從在星光1班第2張合輯中收錄的〈多餘〉開始,就一直維持在ezPeer點播榜的第1名,到他發行個人專輯都無人動搖他的地位,每一首主打歌輪流坐上冠軍寶座。直到本周一(12日),林宥嘉的新歌開始在ezPeer上播放,終於擠下楊宗緯的〈洋蔥〉,空降冠軍,讓林宥嘉喜出望外,還開心透露演唱會有「神祕嘉賓」,是金曲歌王,但究竟是誰?現在還要賣關子,搞神祕。

    林宥嘉的新歌〈神秘嘉賓〉終於打破楊宗緯在ezPeer點播榜蟬聯44周、308天冠軍的不敗神話,順利登上王座。

    楊宗緯從在星光1班第2張合輯中收錄的〈多餘〉開始,就一直維持在ezPeer點播榜的第1名,到他發行個人專輯都無人動搖他的地位,每一首主打歌輪流坐上冠軍寶座。直到本周一(12日),林宥嘉的新歌開始在ezPeer上播放,終於擠下楊宗緯的〈洋蔥〉,空降冠軍,讓林宥嘉喜出望外,還開心透露演唱會有「神祕嘉賓」,是金曲歌王,但究竟是誰?現在還要賣關子,搞神祕。

    而林宥嘉為拍攝〈神秘嘉賓〉的MV,上山下海,穿梭在沙灘、森林及草原中,連拍36小時,讓他吃足苦頭,不過導演為他挑選了美麗女主角,貌似周慧敏的女主角是台大高材生,讓林宥嘉十分驚豔,少了怨言。



    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林宥嘉將在6月3日發行首張專輯《神秘嘉賓》。下一秒,誰會是你生命中的神秘嘉賓;沒聽過披頭四,嘴里不會唱著愛與和平;沒看過村上春樹,腦中不會寫出詩一樣的夢境;沒遇見那個人,心中不會出現愛情;現在的你,等待著誰闖進生命……專輯《神秘嘉賓》首波同名主打歌《神秘嘉賓》隆重登場!

click to comment


曲:鄭楠
詞:陳信延

歌詞: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
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

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 誰是神秘嘉賓
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你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你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 從呵欠中蘇醒
緊張兮兮 對你說一句 歡迎光臨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
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你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
鳴謝生命有你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 的結局


    林宥嘉首張專輯「神秘嘉賓」將於5月14日起正式開始預購,6月3日發行。對於這張集結李泉、林夕、陳小霞等優秀創作人作品的專輯,林宥嘉很開心地說:「我對這張專輯非常滿意,也很有信心將它推薦給大家。」他同時表示,「神秘嘉賓」不僅有令人回味無窮的音樂作品,就連企畫、拍攝封面、MV等任何一個環節,都讓他衷心的佩服與感謝,「無論是導演、攝影師、燈光…他們都為了我的專輯不計成本地付出,熱情地貢獻他們的才華和心血,在我的眼裡,每一位幕後工作人員不再僅僅是工作人員,而是藝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