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
銀河文化

專輯介紹:

  他外形俊朗、個性鮮明,集歌曲創作、主持人和演唱于一身的全能型歌手,由全國知名娛樂主持人轉型的唱作歌手,並在短時間內創作了多首與時俱進的流行歌曲。金木作為國內流行樂壇的新秀來說,他在步入歌壇就引起了整個社會的關注。當聽到金木的《白頭到老》的歌曲時,歌曲有一種令人清新的感覺,正是這最抓人聲音,感染著我們,另人耳目一新。歌曲有著歡快的旋律,並有很深的唱功,他帶有磁場吸引力的嗓音,不得不讓人感覺激動和興奮。歌曲溫暖浪漫 溫馨而感人如果,用這樣的歌曲作彩鈴,定會吸引不同人群的喜愛,相信會帶來彩鈴歌曲的又一亮點。

  自推出《白頭到老》歌曲後,聯手北京的著名歌手龐龍為其打造了一張全新EP《白頭到老》此張EP從策劃到創作到製作完成,所有創作製作人員都力求追求錄音技術製作的高超和完美,以及特點突出完美的效果。加上金木愈來愈成熟和完善的演唱,此EP絕對值得聆聽和收藏。

  《白頭到老》是比較易傳唱的溫馨情歌類型,創作此首歌曲的用意是想以比較簡單直白的方式表達一種對愛情的執著。相信這樣真摯的感情一定能引起聽者的共鳴,也正是因為這種簡單直接的表白更易感動人心。請您閉上眼,靜心感受金木用音樂訴說的愛情故事。

click to comment
click to comment


專輯曲目:

01. 白頭到老


作詞:金木 作曲:阿廖

昨夜的夢很美妙
星星都眨著眼睛在笑
看著你躺入我的懷抱
認真數著我的心跳

昨夜的夢我見到
流星雨劃出愛的訊號
讓我給你最緊的擁抱
雙臂就是愛的軌道

我要穿越夢的虛緲
站在你面前大聲的宣告

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天天聽著你在耳邊嘮叨
我還在你身邊傻傻的笑

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珍惜著愛的每分每秒
直到那一天你我都會變老
星星伴著白髮依然閃耀

啦……

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珍惜著愛的每分每秒
直到那一天你我都會變老
星星伴著白髮依然閃耀

02. 最幸福的一對
03. 就算分開你也是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