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飛11月11日將在星光現場舉辦小型個人拉闊演唱會,只為答謝自她出道以來一直關注並且給於她很大支持的粉絲及媒體,此次是許飛個人第一次舉辦拉闊演唱會。





  作為2006屆超級女聲中第一個舉辦個人拉闊演唱會的許飛來說,11月11日是一個飛躍,許飛的努力粉絲們都看在眼裡,許飛其實是幾個超女中發展得比較有起色的一個,她自己也比較爭氣,EP中的作品都是原創。因為她的經紀人幫她爭取到了《飛行日誌》中的角色,和黃覺、陳升一同合作拍電影,給初入演藝圈的她帶來了高起點,也為她帶來了與陳昇合作的機會。新專輯中的《爸爸媽媽》便是由陳昇擔任製作,此外,EP中的《Intro》與《Outro》,兩段恢弘大氣的弦樂都出自陳昇之手。

  許飛從出道就備受關注,此次的拉闊演唱會是許飛給一直關注她的社會各界人士的最好回報,敬請期待。

  陳昇老師也把他參與作詞的《爸爸媽媽》的版權送給了許飛,對於老師的賞識,許飛無比的榮幸並且更加堅定了自己的創作之路。

唱片公司:步酷唱片
發行日期:2008/4/22

專輯簡介:

  這兩年中,許飛更多的時間都在創作,“年少”的企劃概念就在她彈著吉他的時候被確定。音樂需要遵從內心的選擇,因此,面對這樣一個認真寫歌的孩子,沒有人忍心給她套上強加的束縛。沒有華麗而眩目的造作,從音樂到造型,一切幹凈自然。

  關於【年少】:年少的故事有很多很多種,然而年少卻永遠只有一種。在我們和青春有關的回憶裏,它那麽荒唐那麽張牙舞爪,又那麽孤單的內心一片動蕩。年少是寂寞的,倔強的,無助的,肆意的,勇敢的,美好的,天涼好個秋的,再也不會回來的混合體。成年後才會發現,世界從來不曾符合你的想象---它不曾符合所有人的想象。但總有一些信仰,一些愛的力量,不管路再長,有夢就能前往。

  關於【恰】:恰好那個人經過,恰好眼神交錯,恰好故事就發生了。人的一生很多事都是恰好的,早一刻晚一刻也許結局都會更改。恰好聽到她在唱歌,恰好人間四月天,你恰好想起了誰?又恰好和誰告別?

  關於【許同學】:她是許同學,你是黃同學,陳同學,林同學,唐同學……而有一天人們會叫你某女士,某先生,某老師,某老板……你穿高跟鞋你疲倦的開會,你很久都不會掉眼淚。不小心翻到老照片,看到裏面那個土裏土氣的傻小孩,笑得沒心沒肺的臉。忽然覺得莫名的傷悲,忽然想回到某個夏天,忽然想和年少時的自己,再見一面。

  所以,有了許同學。有了許同學的音樂。

  在你每一次回頭的時候---

  “恰好,許同學還在這裏,唱著年少時的愛和離別。”

專輯曲目:

1 Intro (陳昇+許飛)
2.吉林到北京

【歌詞】
Dududu Dududu
了不起 你說得對
我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去後悔
沒有人應該沉醉在濃情蜜語一樣的癡狂不肯醒來
我討厭等待 只想要自由自在飛翔
我有雙翅膀 青天有一道彩虹
年少時候的夢想是隨著疾風飛舞的花蝴蝶
春天時候江面上隨風飄散的柳絮它好自由
我的心是誰偷走 讓我一個人在人海裡徘徊
漫步在大街上想問你來自何方
我們要去的地方都不一樣
你問我 快樂嗎
忽然聽到遠方的汽笛聲響起
我點點頭 笑著說 你忘了分手 就不許悲傷
Dududu Dududu
走過麥田 走過村莊 走過忙碌的城市
我站在舞台的中央
了不起 你說得對
我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去後悔
舞臺上絢爛的燈光忘了明天要去怎樣的地方
天晴時彩虹那一端噴射機要帶我去尋找我的夢想
我的心遺落在什麼地方
為何偶爾還會有些孤單
漫步在大街上想問你來自何方
是否偶爾也會有些悲傷
你問我快樂嗎
忽然聽到遠方的汽笛聲響起
我點點頭 笑著說你忘了分手 就不許悲傷
你問我有新故事嗎
忽然想起那天老城門外的街頭
我點點頭 你笑著說
再見了孩子 只許你大步的向前走
Dududu Dududu


3.淡淡的歌


詞/曲:郭彪
說妳想說的情話 做妳愛做的童話
我已不想再掙紮 這份感情有多複雜
關于妳的回答 我在心裏牽挂
這樣煽情的歌 唱到妳想家
唱情歌流眼淚 不會想着誰
雙人床 黑咖啡
只想有人 有個人來陪
寫壹首淡淡的歌給妳呀 讓妳說我傻
這壹首淡淡的歌給妳呀 說出心裏話
譜壹首淡淡的歌給妳呀 啦啦啦啦啦
唱壹首淡淡的歌給妳呀 讓妳會想他
我會壹直擁抱着妳
告訴她們我也會牽挂


4.木偶
5.年少
【歌詞】
生活的單調
成長的煩惱
填滿了記憶的些許無聊

彈吉它的風潮
寫詩歌的浪潮
不過是心血來潮
半途而廢的愛好

初戀的心跳
初吻的味道
都是些泛黃的學生情調

青春期的預告
叛逆期的低潮
一心相信不管這
意見不合唱反調

時間隨著
單車道跑
畢業紀念照
許多的臉
傻傻笑 靜悄悄

誰的暗號
迎風奔跑
轉眼不見掉
夜空的煙火
忘不了 我的年少


6.飛碟與大頭
7.夏天的味道
8.1993
9.蝴蝶
10.痊愈

11.爸爸媽媽(陳昇+許飛)

【歌詞】
我該如何表達
揮手離開的家
過了許多年以后
還在人海徘徊
夢想那飛翔的小鳥
娃娃背著夢想出發
快樂童年已經走了
留在人海徘徊
每當夜悄悄的來臨
還是會習慣想家
總會想起離開家時
爸爸遠去的背影
哈。。勇敢的娃娃
哈。。天涯是我家
鵝毛雪花鋪滿地
我的故鄉在哪里
娃娃眺望著遠方
背著夢想去流浪
每當夜悄悄的來臨
還是會習慣害怕
總會想起離開家時
媽媽叮嚀的話語
哈。。勇敢的娃娃
哈。。不怕風再大
夢想是飛翔的小鳥
尋夢滴娃娃她知道
光陰飛逝不會再等待
歲月不會更改
我的娃娃
你要很堅強
累了你快回家
哈。。勇敢的娃娃
哈。。娃娃想回家
哈。。勇敢的娃娃
哈。。娃娃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