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飛輪海聯手演繹蒙牛酸酸乳最新廣告歌《酸甜》。S.H.E成員一致表示,非常喜歡蒙牛酸酸乳“酸酸甜甜”的清新感受與活力氣質,與她們清新、活潑的曲風非常相近,從包裝到口感都非常特別。



    最重要的是,獨有“益菌因子”的蒙牛酸酸乳被證明是有益于身體健康的綠色飲料,因此感受“不只是代言一個產品”,同時也是向廣大“粉絲”和消費者推薦一種“充滿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而作為一個運動愛好者,飛輪海成員之一的吳尊更是對選擇正確的飲料“身”有體會。他表示,腸胃運動是保持身體健康與活力的重要方式,蒙牛酸酸乳獨有的益菌因子,能夠幫助腸胃做運動,“是一款值得向大家推薦的健康飲品”。

歌詞:

[合]拆開了愛情的保鮮
香味新鮮實沒上限
凴我感覺自由來挑選
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東]看到你的微笑 像可口的櫻桃
笑著對我說你好 甜蜜到炸掉
[綸]快樂擺在餐桌我好想吃到飽
喝一口浪漫我就開始醉倒

[ella]偶爾需要吃醋刺激味蕾
好讓你發現我是多么可貴
[selina]加一點想念 加一點冒險
幸福的滋味 [selina+ella]我調味

[合]拆開了愛情的保鮮
香味新鮮實沒上線
凴我感覺自由來挑選
酸酸甜甜由我做主

品味著愛情的酸甜
香味新鮮實沒上限
平淡濃烈我都不拒絕
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selina+hebe]酸酸甜甜我來做主

[儒]在體會曖昧我都樂于體會
愛情是一種直覺沒什麼絕對
[尊]我們天生一對真心就是絕配
酸甜的回憶 每天都要回味

[ella]偶爾需要吃醋刺激味蕾
好讓你發現我是多么可貴
[hebe]加一點想念 加一點冒險
[hebe+selina]幸福的滋味
[s.h.e]我調味

[合]拆開了愛情的保鮮
香味新鮮實沒上限
凴我感覺自由來挑選
酸酸甜甜由我做主

品味著愛情的酸甜
香味新鮮實沒上限
平淡濃烈我都不拒絕
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selina+ella]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ella]由我來做主
(hebe 由我來做主)
[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酸酸甜甜,啦啦啦啦

[合]拆開了愛情的保鮮
香味新鮮實沒上限
凴我感覺自由來挑選
酸酸甜甜由我做主

品味著愛情的酸甜 (綸 愛情的酸甜)
香味新鮮實沒上限
平淡濃烈我都不拒絕 (hebe 不拒絕)
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dL:S.H.E&飛輪海 - 酸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