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rselip.blogspot.com/2008/01/supreme-prudence-lau.html

CrimsonRain.Com   劉美君2008最新專輯《大開色界 新曲+精選》專輯名稱:大開色界 新曲+精選
歌手姓名:劉美君
唱片公司:新藝寶
發行日期:2008/4/11
專輯語言:國/粵語

專輯簡介:

年前隱居美國的劉美君(Prudence),再次回歸香港及再戰樂壇,于2008年4月19日及20首次在紅館演出兩場《大開色界演唱會》。80至90年代曾推出過11張大碟的劉美君,事隔13年,加盟新唱片公司并推出新曲加精選唱片《大開色界》,點題新歌「大開色界」歌詞意識大膽,其中林海峰更Rap出一段段愛欲宣言。至于MV則由徐克首席徒弟許安擔任導演,由于內容露骨更遭禁播邊緣,經刪剪後才可播出。

以前衛風格見稱的劉美君,多年來的作品備受注目,出道時憑電影《靚妹仔3午夜麗人》(1986)唱主題曲「午夜情」一炮而紅,之後「你說是甜我說苦」、「Give Me All Your Love Boy」成為大熱情歌,其中一些作品如「事後」與林保怡合唱的「偷窺」題材較為大膽。這張《大開色界》2CD+DVD收錄了劉美君新曲「大開色界」、取材自艾慕杜華電影、林夕填詞的改編歌「浮花」、Wyman填詞的情色新作「私人補習」,以及嚴選精選歌共33首,還有三首最新MV。

2CD+DVD 新曲+精選 dL01:01 dL02: 02

一樣的聲音 不一樣的愛上
新曲 精選 劉美君
越聽 越愛 劉美君

專輯曲目:

Disc 1
01. 大開色界 (Featuring 林海峰)
作曲:陳哲廬
填詞:林若寧

歌詞

大勢未對等 挨得太近
挑起這身份的敏感
或會犯眾憎 惹下多嘴的鎂光燈

像背叛眾生 偷一個吻
貪戀這黑色的快感
若中毒太深 我亦犧牲一次才甘心

P:挨住你 J :我在撟腳 撟實了大髀
P:攬住你 J :較大冷氣 控制自己
P:黐實你 J :滲入褲腳 夾雜了是非
P:綁住你 J :我未介意 為愛受死

誰喜歡議論雜物 請收口
戒色禁酒 種花養狗 各自也荒謬
點解快樂 大家都怕醜
夠膽嗌走 冇膽獻醜

為革命獻身 多麼亢奮
即使得不到的永生 
為愛受炮轟 也為一齣色戒而開心

P:挨住你 J :放下十字架 放過自己
P:攬住你 J :慣受注目 慣惹是非
P:黐實你 J :你為革命 獻上你自己
P:綁住你 J :我未介意 為愛受死

誰喜歡擁著我 請收口
戒色禁酒 種花養狗 各自也荒謬
點解快樂 大家都怕醜
夠膽嗌走 冇膽獻醜

P:挨住你 J :我在撟腳 撟實了大髀
P:攬住你 J :較大冷氣 控制自己
P:黐實你 J :滲入褲腳 夾雜了是非
P:綁住你 J :我未介意 為愛受死

王佳之易先生壓抑 
許多嘆息 太少愛惜 變做了宿敵
怎麼進入大家的罅隙
太多嘆息 太少愛惜

P:挨住你 J :放下十字架 放過自己
P:攬住你 J :慣受注目 慣惹是非
P:黐實你 J :你為革命 獻上你自己
P:綁住你 J :我未介意 為愛受死


02. 浮花



歌詞:

為了記不起我被誰尋開心
橫起心 唯有當等婚嫁極愚笨
為了有高職有自由值千金
為自尊心 唯有當不想受困

絕未想被同情 就算輸給愛情
為何尚有半秒想放棄生命
活得成 那敢哭得盡興
手帕沒人遞 是更羞愧的罪名

原來未到家 很怕被遺下
莫問真假 怕太早將一切看化
原來沒有啞 開口叫別人造福我一下
如浮花給飄到那雙手也服吧

為了想通擁抱后能被松開
若被拋開 唯有當這手臂未存在
為了看穿倚靠別人是悲哀
實在不該 唯有永久的自愛

自問非罪名 女人輸給愛情
為何頹喪到似失去了生命
但自吹自擂 更想哭得盡興
羞愧地承認 也想某君認領

原來未到家 很怕被遺下
莫問真假 怕太早將一切看化
原來沒有啞 開口叫別人造福我一下
如浮花的心瓣碰得多也被軟化

強人未到家 巴不得有人接下
劃下瘡疤 就以新傷醫舊患吧
明明沒有啞 恨不得呼救濕一濕嘴巴
何嘗不想把我似哭的笑臉垂下
如浮花給飄到那一位看造化


03. 私人補習
04. 最後一夜
05. 這雙眼只望你
06. Tell You My Story (國)
07. 嬉戲號客機
08. Give Me All Your Love Boy
09. 偷窺 (林保怡合唱)
10. 清晨
11. 午夜情
12. 你說是甜我說苦
13. 新浪漫 (林海峰合唱)
14. 亞熱帶少年
15. Touch Me Feel Me
16. 事後
17. 夜已變得騷了

Disc 2
01. 娃娃歲月
02. 大開眼戒
03. 隔
04. 自甘墮落
05. 異鄉邂逅
06. 一對舊皮鞋
07. 愛是無涯
08. 我估不到
09. 惆悵滄桑夜
10. 這麼那麼怎麼
11. 一見鍾情
12. 蠢動
13. 依依
14. 新年願望
15. 再讓我望你多一回
16. 被你縱壞
17. 死心塌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