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唱而優則導,《為你寫詩》專輯第三波深情主打《牽牽牽手》由吳克群身兼二職(導演和演員),吳導演的第一次人人都說好,看初剪時還讓工作人員一度紅了眼眶,MV女主角曾愷玹更是對吳克群贊賞有加。

CrimsonRain.Com   [MV欣賞] 吳克群 - 牽牽牽手 (友情主演:曾愷玹)

     初次執導MV,吳克群也有一些感慨:“愛情中最簡單也最重要的就是牽手。”吳克群說:“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牽手的人,對我來說,牽手是代表守護的承諾,可是很多女生都覺得牽手是一種愛情的表示,是情感最直接的表達,其實早在一年多前我的腦海中就有了MV的腳本——一對戀人,男生不喜歡牽手,每次女生要牽手男生都會以各種調皮的方式帶過,就是不愿意和女生牽手,后來女生在海邊溺水,男生一直拼命游伸長了雙手想要救女生,但最后卻因為牽不到女生的手而無法救她。”

    在拍攝這支MV時吳克群好幾度紅了眼眶,尤其拍到海中溺水搭救的那一幕最讓吳克群感動,為了這一幕的演出,不會游泳的曾愷玹因為相信吳克群,放心的在溫度只有五度的海水中飄浮等待吳克群來救她,在拍攝過程當中兩人還不小心喝了幾口海水,雖然辛苦,但看到成品讓人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為了加深戲中的感情部分,吳克群特別安排了一場女主角偷吻吳克群的戲,雖然吳克群的專業度是百分百,但大美女曾愷玹的吻還是讓吳克群感到小小的害羞,“還好我的皮膚比較黑,看不出我臉紅”,吳克群說。

    MV的成品看過后令人感動之余覺得十分驚艷,大家紛紛問吳克群會不會當導演當上了癮,是否考慮幫別人拍攝MV,吳克群卻表示“好的東西需要時間來醞釀,這次我用了全部的精力去拍,我想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嘗試了。請大家好好欣賞《牽牽牽手》這支MV,因為我下次要拍第二支不知道是什么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