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omment

    愛戴所在的星光國際又在各大網絡推出了由另外一位亞洲金牌制作人李偉菘創作的歌曲《光陰走廊》。愛戴與《光陰走廊》的邂逅純熟一個美麗的意外,這首歌原本是李偉菘和易家揚准備拿給孫燕姿下一裝專輯用的歌曲,卻在一個北京冬天的下午成為了愛戴的EP主打。《光陰走廊》這首歌描寫的不光只是愛情,同樣可以是親情友情,所以它可以看做是一首勵志歌曲。愛戴自己很想把這首歌曲作為對2008奧運會的一份禮物。


作詞: 易家揚
作曲: 李偉菘

歌詞:

隱約看見隱約看見星光

未來路上有個藏寶箱

給我一個給你一個方向

世界大的融化了孤單


有一份愛有份愛發燙

要用快樂蓋個美術館

搶救一些搶救一些希望

我們的心都一樣


預約下一個天亮

穿梭生命的磁場

攜帶自由一起闖

光陰的走廊

愛是心中的羅盤

跟我上這飛行船

告別黑夜和流浪

夢就是力量

我雙手合十念一個遠方


跟我來 才不管明天 多遠多混亂

一雙手就是個捕夢網

我們來 去親吻時光 饒地球旋轉

一定會 找出真愛的靈感


預約下一個天亮

穿梭生命的磁場

攜帶自由一起闖

光陰的走廊


愛是心中的羅盤

跟我上這飛行船

告別黑夜和流浪

夢就是力量

我雙手合十念一個遠方


隱約看見隱約看見陽光

這一分鍾我隨光陰飛翔

DL:愛戴 - 光陰走廊



從加拿大留學歸來的女歌手,充滿激情和活力的小“海歸”,這位高挑靚麗的混血兒,成為了中國第一個靈歌(SOUL)女歌手。愛戴上世紀80年代初生於廣東,中學就赴加拿大留學,大學主修建築設計,卻在學校表演時獲得了瑪麗亞·凱麗和惠特尼·休斯頓的錄音師RonZabrocki的賞識,從而簽約美國公司,發行了個人首張同名專輯,成為了中國第一個“靈歌”女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