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jpg今夜孤單 的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 好歹 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的命 我感謝 一切攏是 註定


黃乙玲 講乎自己聽
詞:施立
曲:林慧萍
演唱:黃乙玲、林慧萍

暝班 火車 流浪的人作伴 越頭 無望 幸福已經看破
不通 問我 將來是要按怎 一個人 風吹一山 過一嶺
路燈 黯淡 看不清的人影 有緣 無情 幸福袂凍完成
不免 怨歎 當做是一個夢 人生啊 目一個睨 過一暝
今夜孤單 的心晟 講乎誰人來聽 當初為啥 才會 跟你到這
一切心甘情願 有時也怨磋 我愛過 我恨過 我袂反悔
今夜孤單 的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 好歹 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的命 我感謝 一切攏是 註定

暝班 火車 流浪的人作伴 越頭 無望 幸福已經看破
不通 問我 將來是要按怎 一個人 風吹一山 過一嶺
路燈 黯淡 看不清的人影 有緣 無情 幸福袂凍完成
不免 怨歎 當做是一個夢 人生啊 目一個睨 過一暝
今夜孤單 的心晟 講乎誰人來聽 當初為啥 才會 跟你到這
一切心甘情願 有時也怨磋 我愛過 我恨過 我袂反悔
今夜孤單 的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 好歹 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的命 我感謝 一切攏是 註定

今夜孤單 的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 好歹 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的命 我感謝 一切攏是 註定

GTV/福茂唱片
發行日期:2008/3/28


專輯介紹:
只能講乎自己聽的心情,最渴望被了解!恁心內最真最深的感情,乙玲唱乎恁聽!
10首乎恁等待已久的台語金曲,10款乎恁感動久久的精緻情歌。
打造無數天王天后的幕後推手-桂鳴玉、金曲製作人-何慶清、 暢銷製作人-李富興
王牌金曲組合厲曼婷、吳嘉祥、施立、阿輪聯手打造
收錄>>林慧萍首度創作對唱 + 新好男聲對唱經典(林昕陽、鄭君威、許富凱、吳俊宏)



曲目:
1.春花秋月
2.風聲的幸福
3.酒歌
4.麥做癡情人
5.無情兄
6.無譜的歌
7.感情線
8.愛情甘講已經過
9.隨風飛
10.講乎自己聽



黃乙玲睽違3年後推出新專輯「講乎自己聽」,昨天穿著一襲米色小洋裝亮相,好友林慧萍也前來站台。黃乙玲長年打羽毛球、游泳,皮膚身材保養得宜,外表宛如20多歲少女。她也透露,加入「福智」財團法人團體後,深入省思人生課題,解開與爸爸10多年來的心結,「獲得從來沒有過的快樂」。

黃乙玲小時候家境貧困,必須靠表演賺錢養家,她感嘆讀書機會不多,心裡常覺得自卑,即使擁有眾多歌迷,依然感到空虛。直到去年在友人介紹下加入佛教團體,傾聽心靈課程,才獲得寄託。

黃乙玲表示,「最大的改變是和父親的關係。」過去父親向她不斷索取生活費,造成困擾,2人已經10多年沒聯絡,「以前爸爸是我心靈上最大的陰霾,是我恐懼的來源,直到去年他罹患肝病後,看到他躺在病床上的憔悴模樣,我心裡的結已經解開了」,2人關係改善後恢復連絡,讓她十分開心。

林慧萍遠嫁到美國多年,黃乙玲去年抽空拜訪,看到好友有另一半的幸福模樣,她直呼好羨慕,也笑言:「每個人命不一樣」,投入心靈學習課程後,已經不嚮往有愛情滋潤。

去年林慧萍開演唱會,黃乙玲擔任嘉賓助陣,這次黃乙玲發片,林慧萍也義不容辭為她譜寫新歌「講乎自己聽」,2人女女對唱台語歌默契十足,黃乙玲也稱讚對方口音道地,雖然曾答應要和林慧萍合唱國語歌,她卻抵死不從,大笑:「我怕聽的人不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