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能真正理解0day是甚麼,他們的行為其實對歌手造成了很大傷害!!
所以在這裡呼籲大家支持你喜愛的歌手,請多購買正版CD

0day - warez - topsite 頂位 無償 即發

Can Subscription Save The Music Industry?
Bruce Houghton on Tuesday, March 25, 2008 in Music Retail |

There's been a lot of talk for year that subscription music(訂閱,例如每月199/299) could help save the music industry. If so, its got a long way to go.

Emarketer_1

more @ emarketer




談談 0day

1.0day其實是由一個由網路天才(大家通常稱他們為駭客)自發的網路資源分享組織,他們只是在提供網路交流,沒有任何商業目的。

2.美國的FBI年年抓0day各各小組,為什麼還是抓不盡呢?原因很簡單,這個0day的頭銜是每個有分享精神的人都可以說自己用的是0day資源。

3.0day的傳播一般是用FPT來內部分享的,華語有很多0day小組,歐美就更不用說了,甚至一些自己買正版CD壓歌上傳的小組都稱自己是0day。

4.現在的0day一詞在我看來已經是一個貶義詞了,經常有人炫耀自己發的0day資源,自己是某某0day小組的成員,他們這些人忘記了0day一詞是一種網路無償分享精神完全是非商業化、非盈利、志願的行為,最多只是有資源互換的優勢而已(傳電影的0day小組,這點很明顯)

什麼是0DAY?

0day mp3資源。無論從音質、時效還是完整性上來說,0day mp3都是發燒友們除正版CD外最好的選擇
0day其實就是Warez的一種傳播形式,“0day”不是說那些破解專家不到1天就“搞定”某個軟體,而是說他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地“解鎖”,並在網上發佈。
0day的真正意思是“即時發佈”(儘管不是真的當天發佈),大家可以把它看作是一種精神。

什麼是“warez”?

“warez”就是破解軟體的意思。“warez”的“z”在英語中既表示複數形式,形容非常多,也可以表示“0day”中的“0”(“zero”),可以說是一個雙關。主要的意思還是數量的彙集,也就是很多的意思。
世界上並不存在某個叫做“warez”或者“0day”這樣“邪惡”的組織,“0day”是一種自發的網路運動而已,“warez”是對破解的泛稱;如果有人說他屬於“0day組織”,並不是說他真的在一個叫做“0day”的破解組織裡幹活,其真正涵義是他屬於某個破解組織,而這個組織經常向0day發佈作品。
“0day”的主要目的是交換,完全是非商業化、非盈利、志願的行為。如果有人將0day的東西拿去做成盜版光碟,那麼與0day的本意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