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弦子與潘瑋柏合唱一曲《不得不愛》紅遍中國、台灣,2006的首張同名專輯《弦子》,將為了夢想走遍天涯的勇敢女生唱的深入人心!在經過18個月的精挑細選后,弦子個人第二張專輯《不愛最大》終于在近期制作完成,第一波主打歌曲“不愛最大”將于3月24號起,通過北京音樂台中歌榜牽頭的全國衛星音樂廣播協作網和台北HitFM聯播網,同步在中國和台灣地區進行首播。

    不愛最大是一首非常俏皮可愛的快歌,歌詞非常卡通化,充滿了童趣和少女童話式的幻想,但“愛太傷,不愛最大”這樣的歌詞,又表現出現在年輕的女生,面對不對的愛情或者并不是非常滿意的男生,勇敢說“NO”,寧愿選擇自由自在生活的“大女生愛情觀”。而搭配這首快歌,公司也特意砸下重金,從臺灣請到“舞娘”蔡依林幕后舞蹈團隊的偉孝老師,為弦子編排了這支混合了Agogo跟Twist風格的復古舞蹈。所以弦子也將在這張專輯中獻出她的舞蹈處女秀,呈現她苦練多時的Q式舞蹈。

DL:弦子 - 不愛最大



click to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