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智薰 정지훈[wiki]

    這首歌是Rain應國際奧委會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奧運會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之邀,專門為北京奧運會拍攝和演唱的。歌曲選取了北京為背景進行拍攝,曲風積極向上,表達了樂觀自信、堅持夢想、不斷挑戰自我的奧運精神。


歌詞:

Come on
yeah
Rain & D.O.
I’m back

You can do any thing
而你擁有了我
Any thing any dream

這是一個表達夢想的年代絕對不放過 (絕對不放過)
每一個節奏都呼應著心跳才那么自由 (才那么自由)
世界的目光將跟著我而左右 (贏得所有的光榮)
我要你此刻為我而感到驕傲
而你擁有了我

無論anything that u want
我都可以把夢ong ha wu在你心中穿過
無論any dream that u have
我的夢想正在跟世界溝通

You can do any thing
而你擁有了我
Any thing any dream

讓我舞動著身體的節奏
熱烈又溫柔 (熱烈又溫柔)
每個動作都像呼吸一般
那么的自由 (那么的自由)

世界的舞臺跟著音樂變彩色(舞動接下了煙火)
我也因為你的了解而驕傲(OH~)
讓他夜夜看著我

無論anything that you want
我都可以把夢ong ha wu在你心中穿過
無論 any dream that you have
我的夢想正在跟世界溝通

(REPEAT)

Baby…baby…oh…oh…
you can do any thing

DL:Rain鄭智薰 - Any Dream (三星奧運主題曲)[中文版]


Rain鄭智薰 - Any Dream (三星奧運主題曲)韓文版

    三星繼今年2月簽約亞洲人氣天王Rain成為其奧運形象大使之后,在本次發布會上正式推出了由Rain傾情演繹的奧運主題曲《Any Dream》。這首歌曲沿襲了Rain一向動感、活躍的Hip-Hop風格,并以多樣的表現形式,展現了Rain樂觀自信、堅持夢想的精神。


DL:Rain鄭智薰 - Any Dream (三星奧運主題曲)[韓文版]


Rain鄭智薰 - Any Dream MV

CrimsonRain.com   [MV欣賞] Rain鄭智薰 - Any Dream     三星繼今年2月簽約亞洲人氣天王Rain成為其奧運形象大使之后,在本次發布會上正式推出了由Rain首次用中文傾情演繹的奧運主題曲《Any Dream》,以及拍攝的MV作品。雖然這位亞洲人氣天王因電影拍攝未能親臨現場,但他透過VCR向大家保證,等到奧運開幕時一定會用中文現場為大家演唱這首歌。

    這首歌曲沿襲了Rain一向動感、活躍的Hip-Hop風格,并以多樣的表現形式,展現了Rain樂觀自信、堅持夢想的精神。而Rain在歌曲的中文演唱部分,吐字與發音也較之前有了很大改善。據介紹,這一奧運主題曲將在火炬傳遞過程中以及奧運賽事期間播放。

    歌曲的MV制作突出了濃重的北京奧運元素,在音樂影像中可以看到很多諸如王府井、故宮、胡同等表現北京人文風貌的場景;同時,籃球場和拳擊場的舞蹈場景將不斷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奧運精神與歌曲的意境和主題完美結合。

    值得一提的是,MV中出演女主角的宋茜,乍看之下非常像韓國演員崔真實,雖然是一名有著十幾年舞齡的北京姑娘,但整只MV中表現不俗,很有韓國女星的味道……清新亮麗的外表以及不遜于Rain的曼妙舞姿成為整首MV的一大看點。

    在MV中宋茜飾演一位與Rain一同追求夢想的退役體操運動員,因此,有許多和Rain拼舞、甚至激情熱舞的鏡頭。



Rain’s debut Hollywood movie Speed Racer poster released
March 24, 2008 by coolsmurf

Wachowski Brothers’ (”The Matrix” trilogy) live-action adaptation of Japanese comic “Speed Racer” will see Korean popstar, Rain finally making his Hollywood debut in a supporting role this coming May 2008. This movie is also poised to make an appearance at the prestigious Cannes Film Festival.


u1343p28t3d1958636f326dt20080324105211.jpg

Rain plays the role of rookie racer Taejo Togokhan and in the latest trailer, we see him decked in a white outfit fighting with baddies on the snowy mountains. His vicious and swift kicks leaves them lying flat on the floor. Netizens have say that his fighting actions resembles Chinese folk hero, “Wong Fei Hung.”




A full-length body picture of global popstar, Rain who plays Taejo Togokhan in his Hollywood debut movie, “Speed Racer” was revealed recently and the Korean words emblazoned on his track suit aroused interest.

Thailand《MT Movie Time》Speed Racer Movie Introduction, revealing Taejo Togokhan (Rain) full-length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