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琳 - 滾石烙印
廣州新京文音像有限公司嬴天下唱片
2008/1/28

click to comment

唱片介紹:
梁琳在CD碟中全身心演繹 "滾石唱片" 好歌名曲,潤澤蜜糖般的歌聲讓人終生難忘;此碟的錄音更是技術處理一大突破,無論是人聲的質感、音樂的細節層次,還是樂器的擺位聲場, 都靚美到驚人的地步。
只希望你記得,我們曾經尋找過那小小的箭與靶,留下那些至今耳熟能詳以至刻骨銘心的音樂記憶;只希望你記得,伴隨過我們最初的張狂和最後的感動,從幾個歌吟者的臉龐可閱盡世間男女,從數首老歌謠中,可歷經紅塵萬丈;只希望你記得,那一個個熟悉的名字,一首首經典的老歌,構成我們年輕歲月中一串串閃亮的符號,在漫長的人生中永久的記憶。

Powered by eSnips.com

唱片曲目
01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原唱:張洪量]
02 愛要怎麼說出口 [原唱:趙傳]
03 把悲傷留給自己(故事傾訴版)[原唱:陳昇]
04 鬼迷心竅 [原唱:李宗盛]
05 一面湖水 [原唱:齊秦]
06 你給我一片天 [原唱:成龍]
07 浪人情歌 [原唱:伍佰]
08 我要的不多 [原唱:馬兆駿]
09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原唱:黃品源]
10 讓我歡喜讓我憂 [原唱:周華健]
11 任逍遙 [原唱:任賢齊]
12 愛如潮水 [原唱:張信哲]
13 你的樣子 [原唱:羅大佑]
14 把悲傷留給自己(故事回憶版)[原唱:陳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