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eSnips.com


范萱蔚 - 一起愛 EP(CD+DVD)
Snazz Music Limited
2008/1/29

范萱蔚在2004年參與商業電台《森美小儀歌劇團》之舞台劇《早安啊!曼克頓》的演出後,被經理人公司賞識,從而簽約成為唱片公司的歌手。由歌手高皓正填詞、 Johnny Yim編曲的「一起愛」是由范萱蔚和裕美合唱的歌曲,這首女生對唱新風格情歌抒發戀人的初戀感受。
Percy首張EP《一起愛》主打清新路線,EP內收錄了四首新歌和兩首MV,包括了「一起愛」、「我買自己」、「你是我的石頭」和「邊愛邊罵」。新專輯隨碟附送 Percy 精靈貼紙。

范萱蔚(英文名Percy,1987年12月17日-),在2004年參與商業電台「森美小儀歌劇團」之舞臺劇「早安啊!曼克頓」的演出後被現時經理人公司賞識,從而簽約成為潮藝娛樂集團有限公司旗下藝人。現為2007年新晉樂壇女歌手。另外,Percy 被香港人際口才學會選為「青年大使」,曾與香港人際口才學會合作到各中學進行一個名為「個人表達之青年力量互動講座」,與同學分享與人溝通的技巧。

click to comment

《一起愛 (CD+DVD)》內容簡介

*隨碟附送PERCY 精靈貼紙*&利是封一個

清新主打<我買自己>
女生對唱新風格<一起愛>
首張EP CD+DVD

CD
01.一起愛 (最後勝利)
02.我買自己
03.你是我的石頭
范萱蔚(Percy)-你是我的石頭mv


04.邊愛邊罵(林泳合唱)
05.一起愛(裕美合唱)

DVD(Music Video)
01.一起愛
02.我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