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ゝ`) 哼 ( ´_ゝ`)哼哼..試試這個圖片播放器 slideshow功能!
小葉 0105




click to comment


《連哭都是我的錯》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詞:東來東往

  曲:東來東往、康梓峰

  分手到底是不是你要的結果

  給不了我太多還不準我難過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還要把你無力的愛 記得那麼多

  怎麼放手

  也許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過

  我明白和你的愛不可能會有結果

  你留下泛黃的承諾

  要我抱著你的雙手流著淚不準你走

  說我賤也無話可說

  連哭都是我的錯

  在你面前還要我怎麼做

  要我看見你們擁抱還一笑而過

  沉默是我的錯

  連哭都是我的錯

  空房間獨自等待著日落

  愛沒有進入身體就已經太執著

  愛你是我錯 連結束也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