처음부터 지금까지 - 류.mp3


最初的感動最難忘......怎麼突然host這玩意ㄋ..登登登..因為日本冬季戀歌小鋼珠機台第II代要隆重推出了
小葉 1224


겨울연가(KBS 미니시리즈)2002

처음부터 지금까지從開始到現在 - 류閔寬弘 Ryu
詞:RYU 曲:劉海俊/吳熙俊



不能回到我身邊 如今已經不可能 我安慰自己應該停止愛你
如果不能再見到你 我真的想忘了你 忘掉我心中全部的你
每當我想微笑 你卻讓我哭泣 你使得我沒有一件事能夠隨心所欲
每當我想念你 我都會再次崩潰 努力想將你遺忘 卻怎麼也忘不了
如果不能再見到你 我真的想忘了你 忘掉我心中全部的你
我從來不知道愛一個人是這麼辛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