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日期:2007/11/28(三)-12/13(四)
發片日期: 2007 12/14(五)
張韶涵Ang5.0 全省10場預購場次

12/1 (六) 14:00 台北武昌誠品 19:00 宜蘭 友愛百貨
12/2 (日) 14:00 嘉義耐斯松屋百貨 18:00 台中中友百貨
12/8 (六) 14:00 新竹新光三越 16:30 中壢 SOGO 19:30 桃園統領
12/9 (日) 13:30 屏東太平洋 16:00 高雄 SOGO 19:00 台南 新光三越新天地

※7-11預購禮: 紫色Q版ANG娃娃戀愛磁鐵組( 一組6個)及加贈「不想懂得 鋼琴弦樂版」、「樂團 華爾滋弦樂版」。
※唱片行及其他通路預購禮:粉紅Q版ANG娃娃戀愛磁鐵組(一組6個) (磁鐵組於發片當天,隨同專輯一起發送)。

10場預購簽唱場次的前10名歌迷,就有機會得到由kiehl’s提供的市價600元
公主彩粧保養組合包「Kiehl’s紐約玫瑰香氛組」。共100名,贈完為止。


* 10場預購簽唱會,請歌迷拿張韶涵新專輯預購單現場兌換一張預購海報,上台簽名
活動專線(02)2322-4906

張韶涵《Ang 5.0》第五張全新專輯12月將發行,強調“升級版”概念的張韶涵,從音樂曲風、造型風格、到整體營銷包裝,絕對不同以往Angela的全新面貌出輯,讓公主晉升女神。首波主打歌《我戀愛了》為偶像劇《公主小妹》中備受歌迷們喜愛的插曲,由王雅君作詞,黃淑惠譜曲,重搖滾的曲風,豐富的編曲,加上Angela多層次的唱腔,讓人一聽就有甜蜜戀愛的幸福感!《我戀愛了》是一首強調速度感的高難度歌曲,也是張韶涵首度嘗試“極度搖滾”曲風、“極度透明”唱腔的歌曲。

歌詞:

天空是 晴朗的
夢想 燃燒著快樂
相信 我和你 是最酷的
汗水 痛快流著
勇氣 讓愛閃亮著
勇敢 不怕累 直到我們 都笑了
我喜歡你開始臉紅了
我愛上你傻傻聽我的
我幻想你世界都瘋了
下一秒 我唱我的歌
我喜歡你瘋狂的想著
我愛上你自在的快樂
我幻想你永遠是我的
我要的 我愛的 多難得
你一定很愛我的
我要你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手牽著心就暖和了
你一個微笑 我就知道了 都笑了

張韶涵為新專輯《ANG 5.0》首波主打歌《我戀愛了》拍攝最新MV,好友周杰倫大方出借價值300萬元臺幣的仿古保時捷(Spider959)“友情贊助”當道具,讓張韶涵感動不已!拍攝當天,周董還直接打電話向張韶涵說:“唉唷唷,怎樣?我的車很贊吧?”對此,張韶涵笑說:“他的車真的太酷了,不過這部“小銀”聽說價值300萬元!未免也太名貴了吧?所以我其實只敢在車上擺擺樣子,根本開都不敢開。因為很多男生對于愛車,都是視為第二生命,非常小心保護的,若是我不小心刮到,那可是會很不好意思的!”

『Ang 5.0』專輯主概念,以達成張韶涵新的5種新image為目標,以『女神』主題為出發點,展開戰鬥力的提升,讓百變天后張韶涵俱備『5A』特質、5種新生命力,因此第5張專輯定名為『Ang 5.0』,概念是由微軟最新視窗版本『Web2.0』概念而來!而新專輯的造型風格強調『時尚、性感、浪漫、俐落、運動風』,將張韶涵從"公主小妹"升級成"力與美的百變女神"!



何謂『5A張韶涵』?
Attractive(吸引力的)-
張韶涵渾然天成的魅力特質,歌聲、演技、造型充滿獨特吸引力,真正的亞洲百變天后。
Action(行動力)-
人氣火紅,工作滿檔的張韶涵,每個人走到哪裡都可以見到她的聲音與身影,正是充滿行動力的張韶涵。
Athena(雅典娜)-
希臘神話中的「雅典娜」女神,司掌智慧、技藝、守護,張韶涵是歌迷心目中的「女神」,這次新專輯3位時尚服裝設計師就為張韶涵量身訂作全新「女神」風格的手工訂制禮服。
Arena(競技場)-
張韶涵將從天后競技場中成功地出線,拔得頭籌!歌唱的張韶涵、戲劇的張韶涵、廣告的張韶涵、真正全方位的張韶涵。
Ace(王牌)-
張韶涵與新銳詞曲創作人的合作,就像一出手就是一手好牌的女神,求新求變的音樂火花更勝以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