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全球的德國舞曲,《舞動精靈God Is A Girl(2004/12華特發行)》中文版首次現身。
吟唱舞曲風格獨特,美美大聲唱出,有愛就去愛,是愛就可愛。
愛情女神

歌詞:

什么叫打扮 洋裝算不算
我沒什么膽 就整個平凡
但你一出現 我像充滿電
要求都OK 因為愛我成為……



愛情女神 有愛就很神 溫柔小女生 力氣會大增
愛情女神 也壞也天真 必要會耍狠 有時會裝笨
愛情女神 性感快附身 看我用美色 勾住你靈魂
愛情女神 魔法是緣份 咒語是青春 我想要永恒

你想吃飯 我變出晚餐 洗碗修水管 我做得來
你想去玩 我排除萬難 叫風雨滾開 太陽出來

笑吧!笑吧! 每天記得刷牙
來吧!來吧! 誰還敢說我傻
美吧!美吧! 不再是丑小鴨
我早已變身 是專屬你的……


瑞典原曲風靡歐洲舞池,全亞洲舞池詢問度最高歌曲。
鈴聲傳情我的愛,歐陸風舞曲+最新炫舞,美美風開始燃燒。

我的答鈴

歌詞:

神經蹦緊手指在手心
你是不是夢里的約定
等我想你
卻帶著甜蜜
沒等一分種答聲的說明
奇怪電話拿斷撥只不停
O my ga
我只要你的聲音
1234 WU 啦啦啦 la rui
煩惱都是LALALA我的答鈴
無限傳遞GUANQING
我只要你來感應
早就把答鈴換成的聲音
最酷的還全都美麗的好奇
我的愛只說給你聽
快樂絕情da la O my da ling
多么動情da la 我的答鈴
所以動畫唱聽
我只要你的聲音
1234 WU 啦啦啦la rui
煩惱都是LALALA我的答鈴
無限傳遞GUANQING
我只要你來感應
1234 WU 啦啦啦la rui


郭美美2007全新國語大碟-我的答鈴MyDarling
10/16 華納 郭美美 我的答鈴MyDarling

[專輯介紹]

美美來自新加坡,2005年在新加坡以漫畫人物的形象發行單曲,發片成績驚人,2張單曲成功地將紅遍華語市場的k歌“老鼠愛大米”及外文舞曲“麥阿喜”引進新加坡,創下銷售佳績,只以歌聲切入市場的方式更證實美美的歌唱魅力。
還記得唱著超流行舞曲“不怕不怕”的郭美美嗎?繼“不怕不怕”橫掃華人地區數字下載、手機鈴聲市場之后。她帶著最新作品“我的答鈴”再度又唱又跳散發美少女魅力。
這是一首最貼近年輕人心情的歐陸節奏舞曲,輕快又朗朗上口的旋律中,描寫出現代小孩使用手機傳情的生活方式,搭配上復古的歐陸節奏,讓人一聽就想要跟著又唱又跳。這種輕快又記憶深刻的舞曲風格,從上一張的《不怕不怕》開始,美美已經為自己的舞曲找到了明確的風格和定位,“美美風舞曲”二度開始燃燒。
推出首張專輯《不怕不怕》之后,美美前進內地進行宣傳,以“不怕不怕”在內地進行了馬拉松式的宣傳活動,打下一片江山。不但在銷售成績上有亮眼表現,她更在鈴聲下載和數字點播上,大獲全勝儼然小天后之姿,超人氣舞曲“不怕不怕”為美美開拓出屬于自己的音樂風格。延續這樣的舞曲音樂風格,時隔一年八個月推出的全新大碟《我的答鈴》,結合歐陸風潮舞曲和復古迪斯科風以及新式電音,創造出了一個歡樂又美麗的音樂圣境。美美的唱功在快節奏的旋律之中更加收放自如,幾段吟唱般展技讓這位唱功驚人的小女生,除了輕快舞曲之外的演唱功力一覽無疑。
專輯收錄十五首歌曲,除了二首REMIX的版本之外,更加收了超人氣的“美麗美麗圣誕”和“新年快樂我的愛”在即將邁入年尾時節,不但有氣氛輕快的美美風舞曲,更有適合節慶的音樂,是一張豐富又快樂的專輯。

《歌曲推薦》
1.我的答鈴(MyDarling)
瑞典原曲風靡歐洲舞池,全亞洲舞池詢問度最高歌曲。
鈴聲傳情我的愛,歐陸風舞曲+最新炫舞,美美風開始燃燒。

2.愛情女神(LoveGoddess)
轟動全球的德國舞曲,中文版首次現身。
吟唱舞曲風格獨特,美美大聲唱出,有愛就去愛,是愛就可愛。

3.只愛他(IOnlyLoveHim)
輕快風格,舒服甜美。美少女的真心宣言。

4.不要怕(Don’tbeAfraid)
美少女首支勵志單曲,唱出勇敢唱出堅強。
重現70年代電影歌曲,翁倩玉演唱名曲『自己跌倒自己爬』嶄新風貌

5.老虎老虎(TigerTiger)
游戲最快樂,游戲音樂—音樂游戲,美少女快樂音樂最好聽。
巧妙將棒打老虎雞吃蟲的游戲融入舞曲之中,俏皮可愛。

6.幸福接力賽(HappinessRelayRace)
美少女啦啦隊開始進攻,每個人都該一起動ㄧ動的陽光舞曲。
每個美少女都該有ㄧ首啦啦隊舞曲,每首舞曲都該讓人想要跳舞。

7.左手邊(Left-HandSide)
美少女才華大晉級,私房創作曲獨家呈現,品味郭美美不同的音樂才華。

8.KiwiKiwi(奇異果)
ㄧ聽沁涼,再聽止渴,郭美美止渴舞曲愈聽愈好聽。

9.我不是你的超女(I’mNotYourSuperGirl)
誰是誰的超女?我只要做自己。怪怪美少女的個性宣言舞曲。

10.夏日完結篇(SummerFinale)
夏天過去了,愛情還在嗎?郭美美的情歌永遠有另ㄧ種感動。

專輯曲目:
01.我的答鈴
02.愛情女神
03.只愛他
04.不要怕
05.老虎老虎
06.幸福接力賽
07.左手邊
08.KiwiKiwi
09.我不是你的超女
10.夏日完結篇
11.美麗美麗聖誕
12.新年快樂,我的愛
13.我的答鈴(DanceRemix)
14.我的答鈴(eXrRemix)
15.愛情女神(GoddessRemix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