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給你兩槍..平平係槍響,個人感覺這首(一份愛就夠了/如果只愛一個)MV和歌都頂優!
小葉 0915


9月5日,白智英將發佈第六張個人專輯,進入正式的歌謠人氣排行榜攻略。專輯標題為“第六次奇跡”,表現了試圖重現去年的奇跡的悲壯的覺悟與野心。



去年一年,白智英是韓國歌壇最“火熱”的歌手,與大眾的預想不同,白智英的悲傷的抒情歌曲“不愛”贏得了驚人的成功。2006年年末,在五個主要歌謠頒獎典禮上,白智英席捲了“年度最佳女歌手獎”。並且,KTV中唱的最多的女歌手的歌曲也是她的這首“不愛”。



以幹練短髮形象重新亮相的白智英向記者介紹了近況。她笑著說“大部分時間都跟家裡人一起度過,偶爾也去看電影,真的是非常甜蜜的日子。還有,我盡情玩了我最喜歡的旱冰,以國外演出為藉口,經常出去旅遊”。

談到去年的成績,白智英的臉上頓時笑開了花。她說“我也非常幸福,但是家族比我更高興。現在,爸爸媽媽和弟弟的手機彩鈴都是《不愛》。誇張一點的話,因為我,弟弟好像在公司晉升了似的,每天笑哈哈的,非常有人氣。”

在此次第六張專輯中,白智英重現了抒情女王的面貌。沙啞而哀切的白智英的音色淋漓盡致地演繹了《只要愛情一個就夠》、《眼淚多的理由》等。2005年金鐘國的《一個男人》的女性版本也將出爐。

主打歌《愛情一個就夠》是韓國著名作曲家<金度勳>和<李承賢>共同為<白智英>量身定制的一首抒情歌曲。

“承受了太多的幸福和太大的痛苦,我的人生充滿了曲折。我從中學會了成功與失敗並不是永恆不變的。靜下心來之後,我要盡我所能爭取成功。”白智英說。"

面對記者的“有沒有男朋友”的問題,白智英笑著回答說“現在是沒有,我想跟溫柔誠實的男人組織家庭、生孩子、過上幸福的日子。”

Baek Ji Young - 사랑 하나면 돼 (ft Song Chang Ui) MV


白智英《6輯-第六次奇跡》

아티스트 : 백지영
타 이 틀 : 6집 - 여섯번째 기적
WARNER MUSIC KOREA

2007/9/5
專輯簡介:

白智英在06年發行了第五輯後,現在全新的第六輯終於發行了.前面8首歌曲均為動聽的抒情歌曲,後面5首均為智英的傳統快歌.8首抒情歌曲都很好聽,值得推薦.第五輯【再一次微笑】創造了一個奇跡,現在希望第六輯能夠創造第六次奇跡,加油哦。

專輯曲目:

01. Intro
02. 사랑 하나면 돼 如果只愛一個
03. 눈물이 많은 이유 常常落淚的理由
04. 전화 한번 없네요 一次電話都沒有給我
05. 오랜 버릇처럼 長期的習慣
06. 늦잠 晚睡
07. 한 여자 一個女人
08. 그대 슬픔까지 사랑해 (Remake) 连你的伤心也爱- Remak
09. Interlude
10. 좋아 喜歡
11. 가만히 가만히 靜靜的 靜靜的
12. 이별을 위해 為了別離
13. 느낌이 느껴질 때 能感觉到的时候
14. 빙글 빙글 (Remake) 忽然 忽然- Rem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