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國度.音樂.傳愛協會
"傳愛的手"音樂會 (免費入場還送EP)
時間:2007年5月11日(五)pm8.00-9.30 (pm7.30開放入場)
地點: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 B1 副堂 (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號)

懇求天父慈愛與我們同在,
Kingdomusic!音樂,是上天給予人類美麗且豐盛的禮物!
且讓我們一同打開聆聽的耳朵、用音樂成為心與心的溝通橋樑!




我們是一顆顆傳愛種子,
藉由音符的飛揚,
將基督信仰寶貴真理,
洋溢於每顆渴慕真愛的心田,
進而生根發芽、生生不息。

「國度音樂傳愛協會」是在「以音樂成為福音媒介」異象中興起的團隊,始於2006年初夏,來自於四面八方的音樂工作者及愛好者,開始定期的團契聚會,聖經中「團契Koinonia」的基本意思是指「交通、與人分享、施捨、在別人的需要上有分參與。」來自音樂、電影、文字、設計、媒體…等領域的成員們,於信仰及生活彼此相助、共享資源。祈求天父無比的大愛、住在我們傳唱的每首音樂中,使音樂能安慰每顆心靈、彰顯耶和華的榮耀!

感謝所有參與2007年5月11日傳愛的手音樂會的每位弟兄姐妹,
這是國度音樂傳愛協會的重要旅程,在此為每顆願作的心獻上無限感恩。
感謝本張專輯所有無條件奉獻創作及歌聲的眾音樂人們,
因著你們無私的給予及全然的擺上,
屬於音樂的福音旅程,將無限期延伸!



傳愛種子~連依涵

自幼學習鋼琴,於教會服事中展露音樂天分及才華。畢業於基隆市成功國小音樂班、成功國中音樂班、國立基隆高中音樂班,目前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作曲組三年級。十六歲時獲第一屆華人流行福音詩歌大賞(異象工場主辦)最佳作曲獎,其創作「十字架上的愛」,為近年來備受弟兄姐妹喜愛的華語流行福音詩歌。感情豐沛的歌聲及真摯動人的創作,碰撞出永不停歇的傳愛火花。

愛不遲疑 
詞曲:連依涵 編曲:連依涵

風 吹過我的臉龐 卻抓不住片刻(瞬間)
時光它不停的飛逝 卻無法倒轉
腦海中 浮現你的容貌
一通電話 一封問候
卻不及面對面的擁抱

愛就要立即說出口
愛就是要付出行動
不要隱藏 不要退縮
愛不容許遲疑 (愛你沒有遲疑)

也許表達情感不是我習慣的方式
但我心中是真的深愛著你
或許說出口對我來說不容易
但不想讓自己後悔 勇敢的說我愛你

傳愛種子~艾青

艾青,盼望用音樂溫暖人心的歌唱女孩。台大森林系畢業的她,畢業後朝傳播及音樂領域發展,但仍保有屬於大自然的純真心靈。進入職場後,遊走於廣播、電視媒體之間,始終堅信「音樂可以帶來改變」,「創作」則是從未停止的生活習慣。曾獨立發行「有你」、「重新起跑」等福音創作專輯;20歲獲第一屆華人流行福音詩歌大賞(異象工場主辦)最佳演唱獎及創作獎,屬於艾青的音樂旅程正式開啟!


手中的沙
詞曲:艾青 編曲:盧家宏

脫下沉重的外殼 我看見真自我
緊握的沙粒 並不代表我全都擁有
我想逃脫 虛假面孔 我想找到 避難處所
生命中屬於你的 我不想再多說
一切交託給你 我的感覺好輕鬆
不再擔憂 不再沉重 因你愛我沒有理由
Da la da da Da la da da
是種說不出的從容 感謝 是我想說
Da la da da Da la da da
邁開腳步勇敢的走 自由 不再回頭


傳愛種子~翁宇君

物理學系出身,熱愛科技與藝術,身兼多媒體程式設計師、數位藝術工作者、歌手、音樂製作人等多職。2002年作品「The Mirage in Time」,為結合音樂、詞曲創作、視覺與科技的數位藝術創作,入選2002 Asia Digital Art Awards、且於日本福岡亞洲美術館展出。2004年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The Mirage in Time.時光魅影」,成立「iCat‧幻影樂團」巡迴演出,自由倘佯於各式音樂工作,同時看見音樂與信仰交會的璀璨光芒。

軌跡
詞曲:翁宇君  編曲:翁宇君

沒有起點 也沒有終點
軌跡是圓 或是拋物線
沒有開始 也沒有結束
劃過時間的圓

他呼嘯而過 你緩緩靠近
我一陣暈眩 有點寂寞
重複又重複 交錯而分離
形成一種奇妙的干涉圖紋

沒有起點 也沒有終點
劃過時間的圓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人是複雜而又善變
你的介入使我偏移
漸漸航向你的軌道
迷失自己 迷失自己 迷失自己

傳愛種子~李思華

集福音歌手、詞曲創作、配唱製作人於一身的音樂才子。學的是雕塑、作的是設計,人生中有更多的時間都在唱歌。擅長R&B的他,有著溫暖且飽滿的嗓音,
眾多華語流行福音唱片都能聽見他的歌聲。曾為春雨樂團、強力重拍的團員,現為D & K福音團體成員。「唱出讚美天父的歌聲,道出祂偉大無比的愛」是他一生的想望。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詞曲:李思華 編曲:張四維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因為你的愛 黑夜變得溫暖
總是對你 對你那麼的依賴
就算世界已不存在
還有你與我為伴
是你讓我 讓我沉睡在愛的寧靜海
有你雙手拉著我我不孤單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This time I know You are my only One

傳愛種子~蘇婭

來自宜蘭南澳的泰雅族,曾任歌手「紀曉君」、「董事長」、「五月天」、「四分衛」等樂團的發聲指導。1996年以dMDM團體名、發行「愛上你只是我的錯」專輯,獲選為當年度十大傑出唱片及入圍當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曾參與電影配樂如「徵婚啟事」、「半生緣」等演唱,足跡橫跨各種表演領域,近年來參與眾多福音唱片演唱工作,猶如天籟般的嘹亮歌聲、傳唱出一首首屬天的祝福。

愛的真諦
詞:哥林多前書13章4-8節 曲:簡銘耀 編曲:蘇郁修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傳愛種子~唐青

大學唸化工、研究所唸傳播,生性喜愛探索世界的美麗與驚奇。近年來多次前往中國藏區、服務偏遠地區的孩子,為了籌募每趟旅程所需的費用,讓曾是音樂的逃兵的她,開始在人前勇敢歌唱,獨立發行「若無人去」、「旅程」等創作專輯。其貼近自然的嗓音,次次拉近不同面孔的心靈,孩童純真無比的笑容,成為她音樂旅程的原始起點。

旅程
詞曲:唐青 編曲:蕭文凱

這是條漫漫的長路 總有灰心無力 走錯路的時候
這也是條 漫長的旅途 總有身旁無人 迷惘無助的時候
這是條沒人走過的路 總有無力為繼 看不清的時候
這也是條 充滿應許的道路 只有走出去 才會明瞭

所以我要去 我要唱 我要爲祢去遠方
不管路途漫長 忠心爲主去打仗

我要去 我要唱 我要為你站前方
不管 沿途風霜 爲主打美好的仗
這是條 祢也走過的路 縱然傷痕滿佈 卻是榮耀的道路
這也是條我最愛的道路 當我踏出去 終於明瞭


傳愛種子~張元興

國度音樂傳愛協會發起人,以「音樂傳揚福音」為終身職志。緬甸仰光大學化學系畢業、海國樂器音樂教室熱門電吉他老師、大理石音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人。專業編曲及製作人,曾任春雨樂團吉他手、磐石樂團吉他手、台北真理堂及道生神學院音樂老師。現任「約書亞樂團」音樂總監、異象工場音樂製作有限公司音樂總監。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曲:張元興 編曲:許治民

Song In Love傳愛的手 音樂會EP
發行人:國度音樂傳愛協會(籌備處)
監製:張元興
音樂總監:李欣芸
助理製作:鄭艾青
母帶處理:劉詩偉
專案統籌:蘇婭
專輯文案:楊盈箴
媒體執行:吳芃影
美術設計:有點鳥創意/陳昱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