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丹~如果壞
聖翼飛揚/亞神音樂
2007/4/19

  新人奕丹帶著她新的聲音《如果壞》,在華語歌壇華麗登場,“顛覆”老舊的形象,樹立一個新的偶像!

  2007年亞神音樂重磅推出新人奕丹,發行年度最流行時尚唱片《如果壞》,向全球華人展示最熱最搶眼的全新偶像:奕丹!

  奕丹嗓音獨特,聲音清澈且具有彈性,辨識度極高,聽後令人過耳不忘。她擁有甜美的外形,別致的舉止。時尚的氣質能夠迅速俘虜年輕人的眼球,不矯情不做作,帶動流行又不會過於前衛,帶給歌迷一種極親切的新鮮感。對於未來的事情不會預設界線,不給自己壓力,自成一派的自然風格,要掀起一陣令時下年青人趨之若騖的奕丹新主張!

  奕丹還擁有著最強大的幕後陣容,內地著名音樂製作人楊嘉淞為她創作出最出色的音樂。印度音樂大師Selva先生,特地趕赴中國專為奕丹編曲。另外還有美籍韓國人Alex Y.Sok先生,世界級的混音大師,這次特地為奕丹操刀掌舵!

  奕丹完全符合一個國際藝人偶像的特質,從個人的氣質上到她獨特的嗓音再到她國際水準的強大製作陣容,這一切都將會給如今的音樂市場一個重大的衝擊!

---------------------------------

亞神音樂楊嘉淞奕丹便利商店三碟齊發砸重彈
2007-04-17

繼去年高密的發片之後,堅持以音樂質量為先的亞神音樂,開春以來一直沉靜。但其實暫時的沉靜只是醞釀著更大的驚喜。4月16日,亞神音樂三片連發,包括便利商店的《電視猴》、楊嘉淞的《一個人好好過》、奕丹《如果壞》,三位風格各異的音樂人,三張各具特色的專輯,在同一時間面世上架。
  這次同時發片的三組藝人:帶著陽光活力的搖滾樂隊便利商店,新專輯《電視猴》充滿個性和青春活力的音樂,在喜好新奇事物的年輕人群體中有著相當大的號召力。在這個多數人都在急功近利喪失本色自我的時代,“便利商店”正在用他們的第二張專輯《電視猴》告訴大家,“我們在實現我們的夢想,你呢?”。而作為一位資深音樂人,楊嘉淞的新專輯《一個人好好過》則有著淳厚的音樂魅力,在與田震合作《靠近我》之後,他似乎很少被人談論,只是與音樂為伴。經過時間的沉澱,《一個人好好過》必定是一張長熱的唱片。充滿偶像魅力的美女奕丹,作為2007年亞神音樂首波推出的藝人,有著令人羨慕的際遇,自幼進修古典音樂,曾作為最小的學員就讀于現代演音樂學院。畢業後游歷于東南亞和北美各地。首張專輯《如果壞》交由楊嘉淞製作。極高的製作水平和她高辨識度的聲音,讓人一掃“花瓶”之憂。
  據悉,4月15日“便利商店”在星光現場舉辦了發片會,朴樹、湯燦、劉璇、姜昕、彭坦(達達樂隊)這些便利商店的前輩,好朋友紛紛到場暢聊音樂並祝福他們。當晚四位大男生還為答謝歌迷和紀念發片舉行了演唱會。4月24日楊嘉淞、奕丹也將舉辦發片會,相信這些令樂壇期待的好聲音同樣會擁有大家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