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最喜歡的是隱形的翅膀還有這首大陸原創"口弦"
小葉 0219

口弦-妙子
如果有誰撿到我的口弦 請你還給我
我錯了 燈紅酒綠 不該將你放棄
如果有誰見到我的愛人 請你告訴他
我累了 茫茫人海 愛的原來還是你
如果有誰見到我的家人 請你告訴他
我醉了 不該不想 不願讓他們傷心
如果有誰路過我的故鄉 請你停一停
我走了 山岡上 是否還有人在歌唱
如果山不再高 不再隔 不再遠
如果水不再深 不再急 不再長
如果愛還有夢 還有真 還有純
如果心不再傷 不再冷 不再疼

如果有誰見到我的家人 請你告訴他
我醉了 不該不想 不願讓他們傷心
如果有誰路過我的故鄉 請你停一停
我走了 山岡上 是否還有人在歌唱
如果山不再高 不再隔 不再遠
如果水不再深 不再急 不再長
如果愛還有夢 還有真 還有純
如果心不再傷 不再冷 不再疼
如果山不再高 不再隔 不再遠
如果水不再深 不再急 不再長
如果愛還有夢 還有真 還有純
如果心不再傷 不再冷 不再疼

如果有誰撿我的口弦 請你還給我
我累了 茫茫人海 愛的原來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