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ルティア~玲々テノヒラ
這是Rurutia女神轉入獨立製作的唱片廠牌後的第三張力作
PHOERIX RECORDS
PHOX-100003
Discography
2006/5/31

1. 玲々テノヒラ
2. マグノリアの情景
3. スピネル(~水の輪Ver~)
4. 玲々テノヒラ(Inst)
5. マグノリアの情景(Inst)
ルルティア(Rurutia),源於塔希提Tahiti語,意為"甘露","恩惠之雨"。
出身、經歷、個人資料一切未被公開發表的謎一般的女性歌手。之前所屬唱片公司TOSHIBA-EMI,雖然在音樂錄影帶上看見過她的芳容,但是關於她的所有唱片公司活動直到如今都是一個謎。連日本的官方網站上都沒有她的任何資料及介紹。正是她的那一份神祕感,吸引著眾人的眼睛和耳朵。 愛好者只能從她的音樂和片語中得到關於她的訊息。即使如此,被她在虛幻的旋律中堅定自我的歌聲所吸引,很多人聽過一次就此迷失在了ルルティア所創造的世界裡。

ルルティア的所有歌曲均由本人作詞,作曲,演唱。並和音樂導演及參與部分演奏的佐藤鷹一起編曲。

她那如珍珠般細膩的聲音,那從心靈深處盤旋式吟唱出來旋律。頃刻之間征服了所有聽眾的耳朵,那歌聲時就如同山間泉水般清澈而自然,又如同環游天使之境。可以說是世界沒有人不會被她的聲音所束縛。聽她的歌聲如同自由的穿梭在夢想和現實的空間之中,洗淨心靈的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