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腰美女李貞賢變身胖女人 7月將出新專輯
2006/5/13
本月10日,李貞賢參加了在首爾市政府廣場舉行的2006德國世界杯D-30特輯直播節目《重演大韓民國》,這是她闊別國內舞台6個月後首次和國內歌迷見面。不過她整個人看上去胖了很多。

  過去以筷子般纖瘦的身材,在舞台上獨領風騷的“女戰士”李貞賢當天展示了和以往一樣的舞蹈和歌唱實力,但她的臉和身體明顯胖了很多,這讓現場的歌迷和音樂相關人士非常驚訝。一位音樂相關人士說︰“估計體重比以前增加了7-8公斤。”

  節目一經播出,網友在李貞賢的賽我網迷你小窩上紛紛發表了看法。一些網民持贊成意見說︰“以前太瘦了,今天一看漂亮了很多。不要減肥。”但也有網友反對說︰“唱歌時看起來好像很吃力。顯得很老,要注意身材。”

  據李貞賢所屬公司表示︰“體重確實增加了很多。日本食物似乎很合李貞賢的胃口。在拍電視劇《輪舞曲》時經常吃宵夜,而且最近回國後晚上錄製唱片,所以胖了一些。”

  事後觀看當天演出節目的李貞賢也認識到了事態的嚴重性。據悉,由於近來沒有上台作秀的機會,她對自己變化的身材沒有給予足夠的重視,但當天看到電視中的自己後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李貞賢計畫,在健身中心報名進行減肥。即使不能恢復原先纖瘦的身材,至少也要在7月發行專輯前減少體重,恢復苗條的身材。

  目前,李貞賢正在錄製中文專輯。她計畫,在世界杯期間完成韓國語和日語錄音,並於7月同步推出韓、中、日三國專輯,打開亞洲市場。

姓名︰李貞賢이정현(Lee Jung Hyun)
生日︰1980/2/7
身高︰163cm
體重︰40kg-42kg
血型︰O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