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耀太코요테
THE KOYOTE IN BALLADE SPECIAL - BEST ALBUM 2000~2005
2006/03/29
EMI Music Korea/TRIFECTA
1CD+1DVD
高耀太 (Koyote)在最新專輯《Ballad Special︰ Best Album 2000 - 2005》,顧名思義,結集了這五年間、他們由第三張到第八張唱片中情歌之最17首,無論是動人動情戀歌、悲傷情歌至中板快樂頌,共冶一爐。此碟主打歌乃曾收錄于Koyote第六張大碟中的悲歌“After that Day”(CD第一首),由Jun Hye Sung 作曲,一女子組合主音 Shin Ji 填詞及唱和。

隨碟加送獨家DVD一張,內有“Y”、“Hurt, but...”(DVD第三首)等MV,以及35分鐘特別版、包裝各成員幕後花絮的“Non-stop”(DVD第五首)。另外,“Imagine”MV (DVD第四首) 則是金荷娜及權相佑合演新片《Young Cartoon》(青春漫畫)之歌曲。


01. 那天以後
02. 愛圓
03. Y
04. 痛也...
05. 愛你
06. 想像
07. 演習
08. Drive
09. 雨是..天空的眼淚
10. 悲慘的一天
11. Loving You
12. 記憶
13. 後愛
14. All the time
15. 約定
16. Happy Virus
17. Dear 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