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淩晨,山東青島四方警方對轄區娛樂場所拉網檢查,其中多家練歌房涉嫌違規提供有償異性陪侍服務,多名陪侍女被帶回派出所配合調查。警方根據相關規定,對2家提供有償異性陪侍的練歌房停業整頓3個月。


13日深夜11時,四方警方組織警力兵分6路,對茶樓、練歌房、洗浴中心等場所突擊檢查。記者隨治安大隊民警參加夜查。淩晨時分,夜查民警駕駛民用車輛來到瑞昌路南段一家名為華園春KTV練歌房,車剛一停穩,6名民警就沖進練歌房,要求現場人員不要亂動,以防有人通風報信。


當民警推開二樓一間房間時,兩對靠在一起唱歌的男女立刻尷尬地向後坐,保持起了“安全距離”。“我們都是朋友,認識許多年了。”民警懷疑兩名年輕女子可能是提供有償陪侍服務的陪侍女,隨即現場盤問。4人異口同聲地回答,他們是“老朋友聚會”,一起唱歌。但民警讓他們說出對方姓名時,4人立刻啞口無言,說不出“老朋友”的名字。“我不認識她們,她倆不是我店裡的。”練歌房老闆娘趕來,對民警的詢問矢口否認,堅決不承認兩名陪侍女是練歌房的員工。但民警讓兩名女子提供身份證時,1名女子居然跑到隔壁的員工房拿來身份證。民警隨後對員工房中的女式挎包逐一核對,其中就有2名陪侍女的個人挎包。“客人的包怎麼會放到你們員工的房間裡?”面對民警質問,女店主無言以對。民警隨後將3名涉嫌提供有償異性陪侍的女子帶回調查。


14日淩晨,開平路派出所對轄區一練歌房清查時,在一間包房一對男女靠在一起,扯著嗓子對唱情歌。經盤查,女子是練歌房提供的有償陪侍女。民警要求男子出示身份證件,男青年稱“忘帶了”,民警讓其回派出所配合調查。該男子走出練歌房大門剛要上車時,突然撒腿就跑。民警追出50多米才將其抓獲。“我認了,我是網上逃犯。”民警將其抓獲時,該男子當即承認自己傷人潛逃的事實。


據介紹,根據《娛樂場所管理規定》,娛樂場所從事營利性陪侍服務,將面臨3-6個月的停業整頓處罰。下午4時,記者獲悉,華園春KTV等兩家提供有償異性陪侍的練歌房均被責令停業整頓3個月。據瞭解,四方警方自7月初對全區娛樂場所拉網式檢查以來,共查獲吸毒人員5人、賭博人員8人、異性陪侍人員8名,對2家存在異性陪侍娛樂場所予以停業整頓3個月,對1家無證經營娛樂場所建議工商部門予以取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