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Minogue discusses video shoots, being “Aphrodite”

繼前年首次登台開唱後…7/5凱莉獻【聲】給台灣歌迷 不但大秀中文 還搶先曝光5首新曲
空降全英電台點播冠軍的《愛神》凱莉宣告封胸並上演女女親吻情節
新輯《愛神》發行後三天〈7/6-7/8〉凡到店取貨者即可獲得超大海報〈60公分x 85公分〉乙張

就在全球各地開始舉辦戶外音樂祭歡度夏日之際,化身《愛神》的凱莉〈Kylie Minogue〉也應邀出席英國年度最盛大的戶外音樂盛會-Glastonbury音樂祭,擔任演出嘉賓,引起全球媒體關注,因為五年前凱莉因罹患乳癌而缺席此活動,造成不小震撼!今年重回此舞台的凱莉熱力四射,還當著現場7萬名觀眾面前與剪刀姐妹女主唱Ana Matronic上演女女親吻的蕾絲邊戲碼,引爆高潮;而勇於推陳出新的凱莉,日前與英國『太陽報』配合特別拍攝3D宣傳照,以黑色薄紗的正面低胸裝,大秀黃金比例的性感身材,卻在拍攝現場語出驚人地表示:「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解放性感呢!以後可能不會穿如此低胸的衣服唷」此話一出,讓這組【封胸】前的辣照備受期待!曾於前年抵台開唱的凱莉,今年特別錄下一段話獻【聲】給台灣,除了大秀中文,還與台灣歌迷打招呼,7/5 HitFM【凱莉日】就可以聽到凱莉本人向台灣的問候;而唱片公司為了回饋台灣歌迷對凱莉的支持,凡預購最新專輯《愛神》並於發行後的三天內〈7/6-7/8〉,凡到店取貨者,除了預購好禮-明信片之外,還可獲得限量版的超大尺寸〈60公分x 85公分〉海報乙張。凱莉最新專輯《愛神》確定於7/6【二】在台正式發行。

高唱被捧在手心裡幸福的凱莉化身《愛神》來勢洶洶,不但受邀於歐洲各大節目與活動獻唱最新主打歌〈戀人們All The Lovers〉,新曲未發行前就空降全英電台,包括UK radio airplay chart top 50和Pre-release top等等的點播冠軍;單曲發行後,便以5萬次的單曲數位下載量勇奪全英單曲榜初登場的Top4,創下聲勢驚人的成績,讓台灣唱片公司也與HitFM特別企劃7/5為【凱莉日】播出凱莉大秀中文說:「你好!台灣」以及凱莉親口對台灣歌迷打招呼:「Hello!All my friends in Taiwan. It’s Kylie Here.」,並搶在全球發行日前一天,首播未曝光過的5首新歌,包括〈Illusion〉、〈Too Much〉、〈Cupid Boy〉、〈Looking For An Angel〉和〈Can't Beat This Feeling〉讓台灣歌迷率先聽到凱莉唱出的幸福真諦。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報導,Glastonbury音樂祭因為凱莉的表演更顯的氣勢非凡,包括凱特韓德森〈Kate Hudson〉、凱特摩斯〈Kate Moss〉和艾瑪華森〈Emma Watson〉等等名人都前來共襄盛舉,主辦單位表示:「原本以為凱莉會因為行程滿檔而婉拒,沒想到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獲得凱莉首肯演出的熱烈回應,這真是太令人振奮了!」傍晚,凱莉身穿黑色蕾絲透視裝獻唱,掀起現場最高潮;而話題十足的凱莉,除了被西班牙頭號同志雜誌-Shangay,獻上「為女神驕傲Goddess of Pride」的封號與封面外,也確定出席馬德里的同志大遊行,舉辦小型歌友會,唱出每個人都該被捧在手心的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樂於與全球歌迷有所互動的凱莉,繼英國版ELLE雜誌刊出,日前她在推特〈Twitter〉上面回答歌迷的問題後,現在起凱莉的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kylieminogue〉,開放給全球歌迷提問,凱莉將回答最具創意的10個問題。而唱片公司為了回饋台灣歌迷對凱莉的支持,凡預購最新專輯《愛神》並於發行後的三天內〈7/6-7/8〉,凡到店取貨者,除了預購好禮-明信片之外,還可獲得限量版的超大尺寸〈60公分x 85公分〉海報乙張。凱莉最新專輯《愛神》確定於7/6【二】在台正式發行。


Kylie Minogue - This Morning Interview


Q magazine gives Kylie Minogue’s “Aphrodite” scathing review!



Kylie Minogue - Aphrodite (Bonus Tracks)Kylie Minogue is just days away from releasing her eleventh studio album "Aphrodite" on July 5th (UK) 6th (US)!! Current single "All the Lovers" is climbing the US Hot Dance Club Songs (#22) and has already peaked to #4 on the UK singles chart. Minogue has also recoreded a Spanish version of the single titled "Los Amores" which you can check out below. I've also included iTunes and Japan bonus tracks "Heartstrings" and "Mighty Rivers" which was produced and co-written by Xenomania.



Dannii Minogue covers InStyle magaz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