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謝安琪 - 兩生關[TVB《富貴門》片尾曲]
Kay謝安琪最新廣東歌《兩生關》,《兩生關》為TVB新劇《富貴門》片尾曲。《富貴門》(英文:Born Rich;前名《金錢誘罪》),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時裝家族情仇電視劇,以高清技術拍攝。此劇為2009年節目巡禮劇集之一及2009無綫節目精選第二季劇集之一,亦是無綫電視42周年台慶劇。監製莊偉建。《富貴門》主演包括呂良偉、羅嘉良、馬德鐘、袁詠儀、郭可盈、戚美珍、薛家燕、馬國明、陳敏之、王浩信、王君馨。

《富貴門》劇情介紹:

銀行家卓一元(呂良偉)錯認老千沙富來(羅嘉良)為同父異母的弟弟卓一鳴,扶植他成為銀行界舉足輕重的一員。在親情的蒙蔽下,一元未能認清富來包藏禍心,以致養虎為患。

一元在外地遇上暴亂被綁架,這段難堪的經歷令他性情大變,愛妻賀爵年(戚美珍)多番開導勸解,可惜未能助他擺脫恥辱的陰影,更促使他走向舊情人董令姿(郭可盈)尋求慰藉。多年來的夫妻恩情一朝破碎…

富來走進卓家之後,初嘗親情的溫暖,更發現心上人正是名義上同父異母的妹妹卓一心(袁詠儀),但一心難敵道德的藩籬,壓抑著對富來的真情,投向鍾情自己的高拓民(馬德鐘)。富來不甘失去所愛,又不願放棄富貴,徘徊情感與金錢之間,最終選擇了富貴之路,踏進墮落的富貴門…

一幕幕熱血男兒的金錢角力、一段段愛恨悱?的美麗糾纏、一場場挑戰倫理的嚴峻試煉如箭在弦…



作曲︰Cousin Fung、周博賢
填詞︰周博賢
主唱︰謝安琪

命運根本喜愛弄人 賤貴沒遺漏 最痛愛的一切鮮有永久
莫逆之交恩怨情仇 大多到白頭 人越是不想去放手偏要放手

* 有難時我是朋友 割蓆時與我分左右
  轉過頭 分開走 大事蹂躪然後要我將攤子收
  從前雙生怎會到日後 淪落變雙黑的對手
  就為了酒色私利慾和求 回贈我開封的臂手
  愛得深厚 卻不足夠 我認識你確未透
  難道天公要我在跟你綁腳走

敵視至死分憂

Repeat*

實在看不透

雙生怎會到日後 淪落變雙黑的對手
就為了一己私利便幪頭 忘掉我當天跟你手
我不足夠 愛得不夠 怠慢將你挽救
難道天公要我目睹你別望後 遺憾至死分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