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 singer Trey Songz popped into the scene in 05' and eventually released his debut album "I Gotta Make It" during the summer. The album put his name out there and it did moderately well. For his second effort he went more towards contemporary R&B and scored his biggest hit "Can't Help But Wait" which peaked to #14 on the Billboard Hot 100. Now the 24 year-old is on his third effort with single "I Need a Girl" peaking to #59 on the Hot 100. The rest of the album serves up some nice contemporary R&B jams, both uptempoS and midtempos. The album may run a bit long but if it wasn't for Songz' pipes I probably would have been over this album. It's a nice listen so Check it out and BUY YOUR COPY SEPTEMBER 1ST!!

1. Panty Droppin (Intro)
2. Neighbors Know My Name
3. I Invented Sex (Featuring Drake)
4. I Need A Girl


5. One Love
6. Does He Do It
7. Say Aah (Featuring Fabolous)
8. LOL :-) (Ft. Gucci Mane & Soulja Boy Tell Em)
9. Ready To Make Luv
10. Jupiter Love
11. Be Where You Are
12. Successful (Featuring Drake)
13. Black Roses
14. Love Lost
15. Hollalude
16. Holla If Ya Need Me
17. Yo Side Of The Bed

Trey Songz,原名:Tremaine Aldon Neverson 。1984.11.28出生在美國維吉尼亞州,2005年出道,簽約在Atlantic Records公司。一位副有極佳歌喉與外表的節奏藍調新星Trey Songz,會讓你目不轉睛的停留在他身上,耳朵為之一開的專心聆聽,這可不是誇大吹捧的語辭,這完全是對於一位天生歌唱好手發自內心的推崇贊賞!雖然到2005年才終告全球曝光,但是先前早已身經百戰的Trey,已經儲備出足夠的能量,要在樂壇大顯身手一番!在幼年與求學時期,皆無受過任何歌唱或是樂器彈奏訓練,每天和一般的年輕人過著玩籃球、辦派對、至教堂演唱的平凡生活,音樂當然也是日常調劑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但是Trey卻是鐘情於嘻哈饒舌音樂更甚節奏藍調樂,直到聆聽過R. Kelly的音樂後,深深被那感動直達人的內心深處之聲波著迷不已,擁有令人稱羨好嗓音的Trey,在友人的建議下,放棄追尋饒舌樂,開始進入節奏藍調之領域。成功贏得家鄉才藝選秀表演,讓他有機會認識Boyz II Men、Whitney Houston、B2K、SWV等專輯制作大師Troy Taylor,Troy鼓勵Trey先完成高中學業,再來幫他規劃歌唱事業。拿到文憑後的Trey,立刻搬到紐澤西州與Troy共事,率先在雷鬼新秀Kevin Lyttle與南岸快嘴高手Trick Daddy的專輯中小露一手,同時將首支暖身單曲 "About The Game" ,收在電影《Coach Carter》原聲帶中。

經過多時的演唱歷練,終在Atlantic主流大廠的策劃下,Trey Songz推出個人首張驚艷之作《I Gotta Make It》。開場曲 "Cheat On You" ,除了帶著節奏藍調的聲頻外,還譜入Trey最為欣賞70年代Motown靈式音韻;首支主攻作 "Gotta Make It" ,請來名制作人/歌手一致指名欽點合作,並贊譽將嘻哈音樂傳奇延續傳陳下去之接班人的Twista饒舌助陣,動聽度可不輸近期紅遍排行的Mario、Frankie J等人之作品;充滿律動感的 "OOO" ,有著卡位新世紀少男團體接班寶座B2K四人組合之單飛團員Omarion的 "O" 的音樂觸感;當然喜愛聽節奏藍調抒情歌曲的你,千萬別錯過動人十足的 "Kinda Love" 、 "Hatin' Love" 、 "I Gotta Go" 等迷人小品!藏著無限潛能的Trey Songz,將聲音表情散發的淋漓盡致,被稱為節奏藍調界的維吉尼亞王子,准備展現與生俱來的天生好嗓之真本事!Trey Songz個人第二張專輯,邀請到Boyz II Men、Whitney Houston專輯制作大師Trey Taylor和R. Kelly等大師助陣操刀,節奏藍調聲韻轟轟作響。

首周發行即空降美國專輯榜#11、發行第一周狂銷7萬3千張熱門大碟!首支強打單曲<Wonder Woman>上榜首周美國Billboard榜#54。2005年的首張出道專輯《I Gotta Make It》之後,睽違樂壇2年所推出的個人第二張大碟《Trey Day》,天生好嗓音讓他甫一出道即輕易地博得樂迷和音樂界的注目,再加上被「快嘴饒舌王」Twista欽點,在他個人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大碟《The Day After明天過後》中的<Girl Tonite>一曲獻聲之後,讓Trey Songz的知名度也隨之上升,Twista愛才惜才,也在Trey的首支出道單曲<Gotta Make It>饒舌助陣。 2007年首支全新單曲<Wonder Woman>邀到美國話題比基尼小野貓Lola Luv為音樂錄影帶助陣,火熱性感的身軀,在MV中搔首弄姿的媚惑嬌樣為這支音樂錄影帶加溫不少,可謂是火力全開!全輯由Boyz II Men、Whitney Houston專輯制作大師Troy Taylor(Boyz II Men、Whitney Houston、B2K、SWV等專輯制作人)、Delante Murphy和Kevin Liles一手打造。同時也邀來許多赫赫有名的重量級錄音室巨星助陣如Danja、Bryan Michael Cox、The Runner、Jimmy Jam和Terry Lewis、Dre&Vidal、Bei Maejor、Eric Hudson、以及獨一無二的R. Kelly,前Dru Hill成員Tamir ”Nokio” Ruffin則負責掌控全輯的音樂方向。主打的第二支單曲<Can’t Help But Wait>,全曲洋溢節奏藍調律動的聲音表情,是Tery另一再度讓樂迷驚艷的抒情佳作,也是全美各大電台強打熱門曲。

2009年Songz個人第三章張大碟“Ready”問世,帶著一身榮譽和人氣強勢推出,整張專輯Song將Hip-hop/R&B/Pop風格貫穿其中,可以感覺到制作水平的明顯提升,Trey的R&B唱調運用更加嫻熟,精良的幕後創作和Trey的實力使“Ready”必紅無疑!在這期間Trey在博客裡發表了自己一張混音帶“ Anticipation”這是09年他本人推出的第二張混音碟,另一張是“Genesis”,反響驚人。kcjojo是通過“Can't Help But Wait”喜歡上Trey的,然後另一首熱門單曲“Take Time to Love”奠定在我心中R&B小天王地位!TS潛力無限,下一個格萊美最佳R&B歌手獎一定近在咫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