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弘穩娛樂經理業公司
發行時間:2009/5/12


01.一分鐘 (yi fen zhong)
02.Come To Me (come to me)
03.誰說愛情不能作比較 (feat.阿飛) (shui shuo ai qing bu neng zuo bi jiao (feat.a fei))


04.一分鐘 (Karaoke版) (yi fen zhong (karaokeban))
05.Come To Me (Karaoke版) (come to me (karaokeban))
06.誰說愛情不能作比較 (Karaoke版) (shui shuo ai qing bu neng zuo bi jiao (karaokeban))


30歲才發片‧王明麗經驗取勝
2009-05-13 19:56


王明麗等了4年多終於推出個人首張EP,對於在生日當天發片,王明麗表示自己的心情既忐忑又興奮,還失眠很多天呢!
時間:3.00PM
地點:上闔屋餐廳
活動:Amy王明麗《Love.Amy發片記者會》

(吉隆玻)新專輯造型被指參考阿妹,王明麗興奮地直說:“如果被指像她的話,我會很開心,因為她是我的偶像。”

等了5年的2004全球華人新秀冠軍王明麗,終於在30歲生日當天正式宣佈發片,成為2009年的新人歌手之一。由於專輯封面造型和姿勢與阿妹神似,詢及王明麗是否曾經參考阿妹的造型?王明麗說:“沒有。”而且她還十分興奮地說:“如果你們說我像阿妹,我會開心死,因為阿妹是我的偶像!”

為了新專輯,王明麗自己一點都不敢怠慢,結果由於太認真,因此在錄製新歌《Come To Me》時,由於歌曲甚有難度,因而導致王明麗失聲,除此以外,她還忍痛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成俐落的短髮,也算是做出了一些犧牲呢。

30歲的王明麗要如何和青春少艾的歌手們競爭呢?王明麗說:“我唱了這麼多年,在舞臺上有經驗累積,也真的很享受在舞臺上的感覺,舞臺越大我就越定,所以我沒有太擔心。”除此以外,王明麗將音樂當成生命來唱,比許多歌手多了一股熱切的誠意。

至於感情已經空窗了好幾年,而專輯也唱出“愛”的感覺,詢及王明麗對會不會期待新戀情?王明麗瀟灑地說:“沒甚麼期待耶,但我還是對愛有一股憧憬,不過我非常滿意現階段的狀態。”主持人馬上就舉出她的同門師弟Jeffrey莊惟翔適不適合,只見王明麗猶豫了,說:“這很難答,平常心啦!”

拉闊現場:

和王明麗合唱《愛情可以做比較》的阿飛,在記者會上和王明麗現場合唱,本來兩人唱得還蠻順利,但原本一上場就很擔心會忘詞的阿飛“真的忘詞”了,唱到一半時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讓陶醉其中的觀眾頓時被扯回現場,也證明兩人不是放CD對嘴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