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感疫情在墨西哥造成176人死亡,台灣到現在還有23名高中交換學生滯留在墨西哥。

家長控訴,打電話到防疫專線請教防疫措施,沒想到防疫單位草率處理,只要學生自己記得戴口罩,三天後若出現不舒服再就醫,簡直就是挖洞讓病毒進入。

女兒跟著其他台灣22為高中生,在墨西哥當交換學生,沒想到卻遇上新流感大爆發。

急忙買了機票想回家,但墨西哥變成高疫區,要怎麼回台灣才安全,母親打電話向防疫單位請教,沒想到對方答案竟如此草率。

直呼實在是太誇張,機票自己買就算了,從高疫區回來的人,還要自己想辦法隔離,也只能被動的等病情出現,才能就醫,這不就是所謂的防疫大漏洞嗎。

何媽媽心寒,大吐苦水,自己在家隔離,防疫單位放牛吃草的行為,簡直是拿國人都生命,開玩笑。



新加坡‧參與交換計劃‧獅城召回6留墨學生
星洲日報 2009-05-01 18:59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決定召回6名正在墨西哥參與交換計劃的學生。

負責危機管理的南大副校長余明華教授透露,隨著新加坡將疫情預警從4級警戒調高到5級警戒,南大決定儘快安排6名交換學生回國。

細數娛樂圈的經典冷美人!

回國之後,這些學生將接受7天的隔離,而南大職員會在隔離期與他們保持聯絡。

新加坡管理大學也有5名學生在墨西哥參與交換計劃。

新大發言人表示,校方暫時不會安排這5名學生回國;這5名學生所在的大學位於墨西哥東南部的蒙特瑞(Monterrey),與人口密集的墨西哥市有一段距離。

據瞭解,南大和新大參與交換計劃的學生,都在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大學(ITESM)上學。由於墨西哥的A(H1N1)型流感疫情嚴重,該國所有大學已經下令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