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31
許雅涵力挺 趙自強的小花  趙自強所帶領的「如果兒童劇團」,3/28.29.在國父紀念館加演年度大戲「小花」,「小花」主要是想告訴小朋友,娛樂圈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不是大家所想像的世界,也想要告訴小朋友,平凡不只是庸庸碌碌、好吃懶做,而是去『享受』!希望每個孩子無論在現在、或是長大後,都能夠相信,平凡的力量才是強大的,它往往創造出生命的奇蹟!

曾受邀擔任「如果兒童劇團」-小小演員甄選的主考官-「創作神童許雅涵」也出現在「小花」觀眾席上。許雅涵說: 擔任小小演員甄選的主考官的時候,就發現好多小朋友很喜歡趙自強哥哥的如果劇團。因為趙自強哥哥的劇團演出總是能讓人感到每一個生命,都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這齣「小花」,是敘述一個在花店上班的女孩,有副甜美嗓音,因緣際會下,幫偶像歌手代唱的故事。

許雅涵表示: 「希望自己也能嚐試歌舞劇的創作,因為這種演出方式就像電影一樣,在短短的時間裡唱出一個故事。」

《小花》是一齣充滿「新城市童話」色彩的兒童歌舞劇,不但故事有意義;更是第一次在兒童舞台劇呈現兩座旋轉舞台、第一次有一齣兒童劇的音樂原聲帶超過一張CD的容量、第一次在舞台劇中看到專業級豪華演唱會!

【如果】希望藉由《小花》的演出,鼓勵每一個孩子,看一朵平凡的小花,如何充滿生命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