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下去! 「正妹」老闆娘忍痛關店
2008/12/27



「正妹」除了享受鎂光燈的焦點外,也得要有經營的頭腦。前年票選第一名的正妹醣醣,開了低醣餐飲店和舞蹈教室,但因為不景氣,每個月入不敷出,讓她晚上都躲在棉被裡哭,最後決定忍痛收掉餐飲店,專心教舞,等著有一天可以東山再起。

醣醣25歲就開店完成她的夢想,成為低醣料理餐飲店的老闆,當時網友很熱情,不只送花,還送自己做的聖誕節禮物給醣醣。醣醣說,假如網友們來用餐,有時候她會直接送他們一些小禮物跟較大型的薑餅屋。

雖然網友熱情支持,但卻不敵不景氣,醣醣開店一年半,每個月入不敷出,最後決定忍痛決定關門。醣醣表示,每個月真的都是虧損,可能一年半下來,她唯一剩下的資金也都沒了。

醣醣指出,之前甚至可以每個月虧8至9萬元,後來自己覺得夢想是要做,但是在這個情況之下,她必須要先有錢,而且媽媽每天就會罵,她因此跟家人關係變得很差,每天晚上都是在棉被裡偷哭。

偷哭還是想要保住自己的夢想,醣醣不當餐飲店老闆娘,轉身一變成了熱愛舞蹈的正妹老師,她跳著肚皮舞,嫵媚的眼神與舉手頭足間充滿魅力,醣醣有時還去兼差當產品見證人,27歲的她從小小的舞蹈教室重新出發,等著有一天再當「正妹」老闆娘。



Logo Song Collection - 거북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