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應該還是歌壇的一劑靈丹,南韓音樂大師朴軫永的新團2AM(受訓12人中拆出來的第一組)
MV手法用紀錄片方式呈現,感覺還不錯
小葉0828



LOEN /JYP ENTERTAINMENT
SDL-0141
2008/7/11

黑夜給人一種寂靜的感覺,而這幾個大男生則走在大街上,輕輕的散步,好象是要去看一場熱鬧的舞會,顏色也有點灰暗,也暗示著唱片的風格將以抒情為主,聽完以後的確是這樣的,而且也沿襲了韓劇的風格,第一首歌曲曲調聽起來很悲傷,感覺另外一部新的韓劇即將上演,而第三首歌曲稍微活躍點,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總之這樣的風格好象有點不太適合他們的風格,應該嘗試一些比較有活力風格的歌曲!(韓國MTV)

01.이노래
02.아니라기에
03.어떡하죠
04.이노래 (Inst.)
05.아니라기에 (Inst.)



在JYP娛樂裡,話題十足的Wonder Girls在知名UCC網站點閱率高達10萬人次之外。今年夏季,最具話題的無非就是在JYP的12人的男生組合。但,特別的是這次將這大陣仗的組合拆開。首先公開的組合是『白天』- “2AM”。

所屬:Cube Entertainment


2AM=VOCAL組 (成員:任瑟雍 趙權 鄭鎮雲 Lee Chang-min )

2PM=DANCE組 (成員:朴在凡 玉澤演 金峻秀 Nichkhun 長宇勇 李俊浩 黃璨誠)


“2AM”的意思是指一個人在一天時間中,當天的感情都是在清晨兩點時感受著生活中的意義。這組合由四位成員組成,分別是Cho Kwan(조권)、Lim Seul Yung(임슬옹)、Jung Jin Yoon(정진운)、Lee Chang Min(이창민)。其組合風格為抒情且帶有著哀傷,在這個月11日首次在KBS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亮相。

談到這組合,就得先談談成員Cho Kwan(조권)。相信大家都明瞭,想真正成為一位優秀、頂尖的歌手,就必須接受長時間的訓練以及等待。而Cho Kwan有著自己的「歌手夢」,今年19歲的他,在2001年(當時才11歲)參加SBS《99%的挑戰》英才培養節目而入選JYP娛樂練習生。

Cho Kwan當時和目前的國民組合Wonder Girls中的善藝(선예)一同成為練習生。而Cho Kwan在JYP娛樂一待就待了八年才正式成為歌手。和同期進入練習生的善藝比較起來,Cho Kwan可是付出比其他練習生更多的心血和努力。經過2567個日子的等待,Cho Kwan靠著自己的付出,從競爭中脫穎。


不過,善藝為了這份友誼,特別關注著2AM首登台的演出。在初次亮相舞台上,演唱他們四人新發表單曲專輯“能給予的這首歌”(줄 수있는게 이노래)。在這次單曲專輯中,共收錄五首新歌,其中標題曲“這首歌”(이노래)是代表著四位成員為紀念共同走過練習生的日子所演唱的。

Title: 2AM - This Song
Genre: Ballad



Here is the debut music video from 2AM entitled "This Song". This music video was released a while back but I forgot to upload it. This music video is really touching since it shows clips of their many years of training and when they saw Wonder Girls and one of the group members started crying. This music video has English subs, and for some reason I haven't seen a down loadable version of this music video without the subs so I hope it doesn't bother any of you. [credit:bww2 fo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