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th, 2008

PopCrunch scoured the web to find you the best Aishwarya Rai pictures out there. Here they are….


Aishwarya Rai


Aishwarya Rai pic


Aishwarya Rai photo


Aishwarya Rai image


Aishwarya Rai picture


Aishwarya Rai pics



FR Lady Butterfly
印度美麗代言人─Aishwarya Rai
印度的女性特有的五官輪廓和所散發出獨特的韻味,一直是印度這個國家美麗的象徵;印度的美麗代言人─Aishwarya Rai是印度家喻戶曉的電影明星,將印度的文化特色透過傳播與全世界交流,她的美麗讓人無法不正面注視,甚至連茱莉亞羅伯茲都忍不住驚嘆:「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Time雜誌更將其評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美麗的影響力,絲毫不遜於政治、軍事、科學、運動與財富。

Aishwarya Rai 1973年11月1日出生在一個傳統的南印家庭裡,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她美麗藍綠色的雙眼贏得不少演出機會,曾代言印度傳統沙麗和百事可樂的廣告。她還曾在1994南非舉辦的「世界小姐」選美賽中一舉奪魁。炫目的美麗和獨特氣質馬上成為印度甜心。
Aishwarya Rai是當今全球最大電影工業:印度寶萊塢最受歡迎的女明星。1997 初次登上大銀幕就獲得最佳新人獎,證明了她不只有外貌還能勝任好演員的身份。許多製作人紛紛找上她,在過去7年中,她一共主演了24部電影,在印度曾獲得過多次國內表演獎,潛力不容忽視。
至少在上千個網站的投票調查中,她是最耀眼的一顆明星。2003年英國《HELLO》雜誌網站舉辦評選活動中,Aishwarya Rai以33%的得票率當選為當年世界最具魅力的女人;《時代》雜誌曾評選她為全球100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據說,她也是內在很美的女性喔!打從自高中起,她就是萬人迷,追求她的人不知凡幾,天生麗質的Aishwarya Rai擁有精緻五官,但是謙卑的她卻並不十分在意。她說,我覺得自己還可以,這只是暫時的,時間會改變一切,這些只是外在的東西。
Aishwarya Rai已經開始由印度寶萊塢逐漸邁向美國好萊塢、法國坎城與倫敦,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全球性的影星﹔近期之內,還將有許多由Aishwarya Rai主演的國際性新片即將上演。
Aishwarya Rai將主演好萊塢大製作新片「泰姬瑪哈陵」。泰姬瑪哈陵是印度蒙兀兒王朝君王沙賈汗為哀悼愛妻慕塔芝.瑪哈王后所建造的著名陵墓。
一名「泰姬瑪哈陵」的宣傳人員說:「雖然泰姬瑪哈陵屬於印度,這個陵墓對所有國家來說一直都是愛的象徵。」

Aishwarya Rai的連結網站
http://www.aishwaryaworld.com/
http://www.aishwarya-forever.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