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th, 2008
Laetitia Marie Laure Casta (born May 11, 1978 in Pont-Audemer, Normandy) is a French supermodel and actress.

曾經出過一位軍事奇才 拿破崙的科西嘉島,在20世紀又出了一位頂級模特Laetitia Casta。1993年夏天,Laetitia Casta和她的父母在科西嘉島的盧米奧(Lumio)的海灘上旅遊。總部在巴黎的麥迪森代理公司的一個出版商在旅遊者的人群之中發現了當時只有15歲的Laetitia Casta,他給了她的父母一張名片,Laetitia 也懇求父母讓她去當模特,不久, Laetitia Casta的父母把她送上了這條道路。

法國“芭比娃娃”蕾蒂西婭·卡斯特(Laetitia casta)十五歲就成為名模--- 她朝氣蓬勃,性感,還有不同尋常的三圍比例構成的獨特體態。在流行蒼白憔悴骨感瘦長美人的潮流中,她以其豐滿艷麗曲線完美的身材為模特界注入了一股優雅健康的新鮮空氣,讓世人為其風采所傾倒,她被巴黎的March雜誌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模特 ”

Here are some of the best pictures of Laetitia Casta from France…


Laetitia Casta


Laetitia Casta profile


laetitiacasta3.jpg


laetitiacasta4.jpg


laetitiacasta5.jpg


laetitiacasta6.jpg



1978-2000
生於法國小鎭現年27歲的Laetitia Casta,在她十四既時候已經發掘當上模特兒期後她在模特兒界逐漸成名,繼而成為國際知名既模特兒有她做封面既雜誌不下數百,她影過的相片在互聯網廣泛流Laetitia Casta 在數年間由寂寂無名的小女孩,演變成走盡天南地北,廣受時裝設計師歡迎的頂級模特兒.除了行天橋之外,Laetitia Casta 亦為很多商品拍廣告包括:化妝品、內衣、時裝、泳裝等。

當中以Victoria's Secret 及Sport Illustrated最為重要,因為有份拍這廣告的模特兒都是頂級,絕對是地位的肯定jose maran、hedi klum、kate moss...那時候的 Laetitia Casta 仍二十多歲,對許多人來說只是剛剛畢業找工作,但Laetitia Casta 所賺的金錢已足夠退休之用。

2000-
在2000年,對 Laetitia Casta來說,事業進入了另一個階段,跟許多前輩相似,Laetitia Casta 接拍了她的第一部電影。從口碑來看,雖然她的大膽演出,似乎未能彌補她演技方面的不足,但她依然決心發展她的演藝事業。其實這個決定不無道理,因為Laetitia Casta 在模特兒再無什麼目標,她可以做的,都做過了。而且模特兒生涯往往是很短暫的。因此由2000年開始至現在。五年間,她差不多拍了近十套電影。表現如何?我不太清楚(因為香港沒有上映過,多數香港人都只看荷里活式電影… …)。

縱使現在的Laetitia Casta 出現在大螢幕比天橋上更多,但她偶爾還會為一些時裝拍些硬照。雖則不多,但對她的支持者來說寥勝於無。其實對Laetitia Casta 來說,拍電影並不是沒有壞處。傳聞Laetitia Casta 因拍電影關係,染上抽煙的惡雜。這對本來不煙不酒,形象健康的Laetitia Casta有害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