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華電信CHT號碼被人以630萬台幣標得....
小葉 1128

回歸到簡單樸實:HandlePlus 手機系列
Posted Nov 25th 2007 2:00PM by Atticus Wu fr engadget
你拿手機用來做什麼?我拿手機聽音樂、照相、瀏覽網頁、同步行事曆順便在編輯待辦事項,隨時check 電子郵件也是一定要作的事情,但像我這樣的使用者有多少?恐怕相當少,更多的是像我爸媽一樣手機只是接和打而已,而且還不會輸入聯絡人,永遠用通話鍵看最近聽打的電話號碼,或者再拿一本電話簿來播打電話。


既然如此,為什麼沒有這種簡單易用的手機呢?我想一定有的,就像上圖一般,England Doromobile 推出的兩款超簡易手機,上圖左邊的 HandleEasy 326gsm 功能「比較高級」,搭載真切實在的黑白螢幕、4 顆快速播打按鍵,以及很大顆的播號和通話鍵,就這樣,但這樣也夠了。


另一款 HandlePlus 324gsm 連螢幕和數字鍵都沒有,只有通話/斷話鍵以及五個快速播號鍵,銀髮族和小朋友特別適合。HandleEasy 326gsm 建議售價約新台幣5,700元, HandleEasy 324gsm 建議售價 新台幣 4,400 元。



Powered by eSnip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