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淚水成行
中央電視 滿天星主題曲
曲:雷蕾 詞:易茗

昏昏黃黃我的小巷
歲歲年年無主張
早來輕霜
晚來風涼
正午陽光在我心上
燈火長街來來往往
幾人閒散幾人忙
誰在身邊
誰在遠方
過去的事現在不想
可是為什麼我淚水成行
所有的缺憾要一生補償
誰能夠真心為我療傷
就說一說我愛在何方
萍蹤華影飄飄蕩蕩
苦苦留住一縷香
為了過去
為了希望
為了我心中一片陽光 陽光
------------------------------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曲:阿拉騰奧勒 詞:火華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風吹綠草遍地花
彩蝶紛飛白鳥兒唱一彎碧水映晚霞
駿馬好似草一朵牛羊好似珍珠洒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水清草美我愛它
草原就象綠色的海氈包就象白蓮花
牧民描繪福祉景春光萬裡美如畫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
雁南飛
曲:李偉 詞:李俊(刀郎/黃燦合唱)

雁南飛
雁南飛
雁叫聲聲心欲碎
不等今日去
已盼春來歸
已盼春來歸
今日去
願為春來歸
盼歸
莫把心揉碎
莫把心揉碎
且等春來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