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客來/7-11超商/傳統唱片行/海外 分別都有3K以上的預購訂單
首批有接近20K的出貨成績,發片翌日 在高雄馬上有一場售票演唱會!
這個樂團在台灣算是個異數 成軍10年 名聲不墬
小葉 1205



製作發行:相信音樂/環球
發行日期:2009/12/4

《五月天創造小巨蛋DNA LIVE》於2009年9月26日至2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09年獲台灣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五月天,以生命起源的最小單位「DNA」為演唱會命名,與歌迷「創造」五月天強大生命力的最基本核心;另外「DNA」亦可扭轉為「AND」,代表著天團五月天多年來獲得了歌迷的大力支持,繼《FINAL FINAL HOME》、《離開地球表面》之後第三度攻佔小巨蛋,不斷寫下台灣演唱會票房新紀錄,令到已經邁入第十年的五月天特別開心與感動。

這次演唱會製作費高達台幣八千萬,其中360度環狀舞台令人大開眼界,五月天更首度在小巨蛋放映台幣580萬拍攝的「4D開場電影」,台北場特地加碼找來十人專業電影特技演員及爆破小組進行高難度演出,五月天一開場連唱了「軋車」、「爆肝」、「賭神」、「愛情萬歲」等五首搖滾歌,為演唱會台北旗艦場揭開序幕。全晚以「軋車之扭轉天命」、「生存之尚未崩壞」、「放肆之交換靈魂」、「倔強之複製天使」、「Dance Now And forever」五個節落串連演出,五月天帶出「五月天當初如果沒組樂團,現在會在幹什麼」概念主題。值得留意還有五月天演唱到「人生海海」的唱詩班大合唱,演唱「如煙」時舞臺的夢幻煙幕奇景,以及以管絃樂團演奏重新編曲的「約翰藍儂」、「最重要的小事」、「天使」等多首代表作。

《五月天創造小巨蛋DNA LIVE!!演唱會》 創紀錄音以2CD+DVD發行,首批精裝版限量10,000套。CD收錄了現場演繹作品29首, DVD特別收錄了「DNA」原曲和放肆版MV。

{演唱會之王live10年代表作}
世界上已經超過30萬人的DNA在這裡放肆的活起來!
2009/09/24~09/27 MAYDAY World Tour Live @TAIPEI ARENA
CD1+1 預購獨享加贈DVD+1
*CD1+1重組五月天最純正血統基因29首現場經典
搶先收錄DNA首唱單曲起來


CD1
01.軋車
02.爆肝
03.賭神
04.HoSee
05.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06.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07.瘋狂世界+候鳥
08.一顆蘋果
09.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歌詞:

醒在陌生的地方 鏡頭變成了刀槍
耳語也變成了真相
吉他告別了肩膀 詩人棄守了邊疆
我們活在巨大片廠

幸運的孩子 爬上了殿堂
成果代價都要品嚐
單純的孩子 是否變了樣
跟著遊戲規則 學著成長

轟轟烈烈的排行 沸沸揚揚的頒獎
跟著節奏我常迷惘
當人心變成市場 當市場變成戰場
戰場埋葬多少理想

回想著理想 稀薄的希望
走著鋼索我的剛強
偉大和偽裝 灰塵或輝煌
那是一線之隔 或是一線曙光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歌手追逐銷售量 記者追逐點擊量
沒有誰比誰更善良
無論天后或天王 無論小兵或老將
曲終人散都要蒼涼

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其實我們都一模一樣 無名卻充滿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 發光
寧願重傷也不願悲傷 讓傷痕變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臟 永遠不忘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為自己鼓掌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再唱 再唱 再唱 再唱 再唱

10.知足
11.人生海海
12.春天的吶喊
13.離開地球表面
14.DNA
五月天最新國語歌「DNA」CD版。今年,五月天一邊展開了充滿挑戰的DNA巡回,一邊也發表了2009年的第二首單曲「DNA」。演唱會以“DNA”命名,五月天解釋,DNA是生命起源的最小單位,而對五月天而言,每一場每一個歌迷都像是“創造”五月天強大生命力的最基本核心。而DNA扭轉反寫即變成AND,也代表五月天這么多年來屢屢創下的演唱會紀錄都是由一個個歌迷攜手創造出來的。


那是誰 用掉了 我的牙膏 我的鞋 和外套 是誰穿走了
那是誰 在我家 大方洗澡 鏡子前 他和我 一樣的外表

誰搬進 我的大腦 誰綁住 我的手腳
是DNA 唱我反調 還是我 的命運 不敢自編自導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的心跳
自己的心跳

那是誰 總是說 有夠衰小 那是誰 只禱告 只會打嘴炮
那是誰 被通緝 正在逃跑 罪名是 綁架了 自己的微笑

誰搬進 我的大腦 誰綁住 我的手腳
是DNA 唱我反調 還是我 的命運 不敢自編自導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 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 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 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 的心跳 自己的心跳

solo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 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 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 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 的心跳 自己的心跳


心跳 跳躍 狂奔 奔跑

15.笑忘歌

CD2
01.如煙
02.孫悟空
03.約翰藍儂+我
04.最重要的小事
05.天使
06.起來
07.放肆
五月天新歌《放肆》。五月天以百事蓋世群音活動代言人的身份創作2009年第一首單曲《放肆》。這首由阿信寫詞,怪獸作曲的單曲,歌詞詞義簡單而直率的鼓勵年輕人要勇於打破平凡追求夢想,這首歌同時也是五月天2009年全新世界巡回【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前導暖身歌曲。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
想太多又想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干脆不多想
每一個邪惡的浪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確定邊沖邊欣賞
如果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捆綁
要推翻磨礪圍墻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
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就放肆愛 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后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
就膽敢橫越大西洋
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黨
為什么還不大聲唱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輕易不投降
把傷痕裝滿手掌
把不順裝滿心臟
把歌聲裝滿肺活量
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堅硬的模樣
會有什么心結 什么體驗 不要只猜想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后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08.突然好想你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歌詞: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愿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于讓自已屬于 我自已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里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么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 那么瘋那么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里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定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09.溫柔
10.志明與春嬌
11.出頭天+憨人




專輯名稱 : 2008 「十萬人.出頭天」Live全紀錄 (2008 Concert)
發行時間 : 20 March 2009
Part1, Part2






專輯名稱 : 後青春期的詩 (Poetry Of The Day After)
發行時間 : 23 October 2008
Download






專輯名稱 : 離開地球表面Jump! (Jump! The World
發行時間 : 20 July 2007
Download






專輯名稱 : 為愛而生 (Born To Love)
發行時間 : 29 December 2006
Download






專輯名稱 : 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 Concert
發行時間 : 2005
Part1, Part2, Part3






專輯名稱 : 知足 (Just My Pride)
發行時間 : 2005
Download






專輯名稱 :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God's Children in Dancing)
發行時間 : 2004 November 04
Download






專輯名稱 : 五月之戀 (Love Of May)
發行時間 : July 2004
CD1, CD2






專輯名稱 : 天空之城複出演唱會 (Reunion Concert)
發行時間 : 30 April 2004
Part1, Part2






專輯名稱 : 92全運會紀念 (92 The National Games Commemorate)
發行時間 : 26 September 2003]
Mirror1, Mirror2






專輯名稱 : 時光機 (Time Machine)
發行時間 : 2003
Download






專輯名稱 : 台灣巡迴演唱會Live全紀錄-你要去哪裡
發行時間 : 09 April 2002
Part1, Part2






專輯名稱 : 人生海海 (People Life, Ocean Wild)
發行時間 : 06 July 2001
Download






專輯名稱 : 候鳥 (Migratcry Bird)
發行時間 : 14 July 2001
Download






專輯名稱 : 愛情萬歲(Viva Love)
發行時間 : July 2000
Download






專輯名稱 : 臺北市立體育場Live全紀錄 (Taipei 168 Concert)
發行時間 : 30 November 1999
Download






專輯名稱 : 第一張創作專輯 (First Album)
發行時間 : July 1999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