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Neway Star Music
發行日期:2009/12/3


一別歌壇多年,近年專注在大銀幕演出的張智霖回歸樂壇再度出碟,推出2009年唱片公司,並推出全新個人大碟《I Am Chilam》,並計畫明年踏足紅館舉行首個演唱會。《I Am Chilam》以雙CD發行,新碟收錄的八首情歌,走多元化路線,當中有回歸第一主打情歌「你太善良」、Eric Kwok 和黃偉文創作的「骨膠原」,以及收錄獲提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Get Together」(《渺渺》電影主題曲)等。此外, Chilam 與多位歌手合作,胡杏兒合唱一曲「愛.過」(「一刀了斷」國語版),還有重唱經典「現代愛情故事」改編而成與 Hotcha的合唱版「情愛現代事故」,擦出新音樂火花。

Disc 1
01.妳太善良
Chilam張智霖 - 妳太善良
屬深情情歌,歌詞細膩動人。MV拍攝請來著名音樂宣傳片導演Jacky Lee執導,女主角方面更邀得首次拍攝MV的劉心悠,相信必定能擦出新火花。《妳太善良》MV故事講述ChiLam對劉心悠情深一片,可惜心悠心有所屬,縱然她的男朋友以暴力對待他。ChiLam以守護者的角色一直守護著心悠,不計較回報,懷著只希望她幸福的心情,一直愛著她。

填詞:李峻一
編曲:謝國維@ baron
監製:伍樂城@ baron

歌詞:

你等他悔改 倒不過你鬆手放開
有一種固執 得不到喝彩
總擔任偉大角色 獻奉全部愛
寧願悉心灌溉 沒結果的錯愛
理想歸理想 得不到也等於妄想
原諒又原諒 她可有拍掌
諸多忍讓沒有獎 也沒誰人賣帳
難度你夠情長 某某亦會同樣

他不配做對象 可惜你太善良
他背叛你 偏你沒法 睜開眼看真相
馴服就似綿羊 相戀太善良大多打敗仗
受騙的那個 比騙徒更混帳

我可等你嗎 可等到你傷口結疤
我這種固執 不比你更差
好心地但運氣差 做壞人才耀眼
良善太過平凡 怕註定要陪跑

單戀也是正常 天生我太善良
早愛著你 可怕是你 一早看透真相
馴服就似綿羊 相戀太善良大多打敗仗
受騙的那個 比騙徒夠混帳

你這樣情長 再等你也是妄想

明明他不配做對象 可惜你太善良
喜愛受騙 只怕共你努力亦沒回響
他不將你放心上 即使再善良未得到景仰
受騙的那個 比騙徒更混帳
我也想騙你 這句才算真相
02.天邊一片雲


03.情愛現代事故 - 張智霖/Hotcha


04.骨膠原

作曲:Eric Kwok
填詞:黃偉文
編曲:Eric Kwok
監製:

別為我塗抹乳霜 誰怕你
骨膠原 都失去了 我眼內妳亦最動人
若問我誰最性感 重淡淡皺紋中 自問榮幸
面上留下過我的吻

看 看看妳那次很擔心我有意外
日復夜面上都崩起擠出的一摺
看看妳那次生產中痛到叫嚷
為尚未聚地的寶寶落下那記號
歲月要是留痕 重眉頭重閱我福份

別為我塗抹乳霜 誰怕你
骨膠原 都失去了 我眼內妳亦最動人
若問我誰最性感 重淡淡皺紋中 自問榮幸
面上留下過我的吻

看 看看妳與我剛新婚那個假日
滑浪後面上因開心增加的虛線
看看妳與我搬新居設宴紀念
熱鬧地上下一家親錄下那笑臉
快樂要是留痕 條條紋又上帝相贈

別為我搽太厚粉 誰怕你
骨膠原 都消耗了 妳老伴也是個大人
望著這完美化身 頭漸白皺紋深 亦是榮幸
像地圖望遍這 一生漸覺的 細紋是我倆足印
05.巨星之路
06.由他人
07.Get Together (國語)
08.愛.過 (國語) - 張智霖/胡杏兒

Disc 2
01.祝君好
02.十指緊扣
03.我也喜歡你
04.一生豪情一次
05.多謝關心
06.如此這般想你
07.怎會如此
08.原諒我過去
09.逗我開心吧
10.曾經不知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