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王子」辛龍闊別歌壇9年 揮別9年戀情 狠甩15公斤瘦身再出擊
11月27日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唱作俱佳」 首度擔任製作人 收錄10首創作曲
瘦身成功變身型男 辛龍坦承愛上慢跑 早就覺得自己是台跑步機!











「光頭王子」辛龍狠甩15公斤肉,瘦身變身成功出輯!辛龍即將在11月27日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唱作俱佳」,再戰歌壇的辛龍每天照3餐跑步,甩掉15公斤肉!此外,他也經高人指點,將原本的「隆」改為「龍」,希望能勝利出擊!專輯的10首歌曲全都是他的創作曲,辛龍表示,這是一個由男生到男人的成長與感情歷程的告白,對於感情相當低調的他首度坦承結束一段9年戀情,但他已將情傷暫拋一旁,還形容現在的自己:「感情OUT、『星』情卻很IN!」

9年未發片的辛龍即將在11月27日推出新專輯「唱作俱佳」,他在加盟新公司金牌大風後如今整個人煥然一新,辛龍笑說:「我1991年出道時,還是個高中小男生,現在已經是個男人了,這樣說好像我很老了,其實我才30幾歲啦!」雖然有9年未發片,但辛龍沒閒著,他轉戰綜藝圈以及PUB演唱,他的說唱與逗趣模仿效果十足,在綜藝圈有一席之地;而在PUB,他的磁性演唱,也擄掠了不少粉領族群的心,不少女性歌迷都會準時來捧場呢!

新專輯「唱作俱佳」則是辛龍9年來的心路歷程寫真,10首歌曲的曲都由他本人創作,其中多首情歌更是辛龍由男生到男人的真情告白。對於感情一向極為低調的辛龍首度鬆口坦言:「這些情歌有開心、有傷感的,都是記錄著這9年來我的戀情。9年的感情路很長,中間有著許多的故事,當然最後故事的結局並不如童話故事-幸福美滿!但在過程中讓我們彼此都有所成長,這也是一種紀念!」與女友的9年戀情因為彼此理念隨著成長有所改變,因此兩人很理性地分開,現在的辛龍,將這些片段,用創作保存心中!

辛龍表示,9年未發片、9年的戀情結束,讓他只希望未來的9年能開創音樂新里程,並期盼「9」能成為自己的幸運數字!首次擔任製作人的他還說:「1年多的製作期間,讓我深深感覺要擔任兩種不同的角色(歌手和製作人)真的很累,特別是我對金錢數字很不在行,因此製作完才發現大超支!」為了重新出發改頭換面變身大出輯,辛龍每天照3餐時間跑步1一年下來果然由原本的75公斤減到60公斤,他笑說:「170公分的身高配現在的60公斤,還有一些空間可以減喔!」

辛龍透露,他每天跑步從不給自己壓力,「一次以20分鐘為單位,以上坡與下坡為主。」所以經常在半夜3、4點還能看到他跑步的身影。提到跑步心得,辛龍說:「我發覺跑步是一種跟自己對話的最佳時刻,我常常都是邊跑邊自言自語,雖然經常會引來路人的奇異眼光,但在跑步時我可以感受到與風速的互動,而在下雨天時跑步更爽!」

辛龍原本擔心跑步時被人認出,所以都還要戴帽子與口罩,「現在跑習慣了啥都不戴了,因此我的鄰居常會看到街頭出現一位光頭男子,沿路還會和我打招呼呢!」除了跑步外,辛龍每天還以蘋果、沙拉、瘦肉為主食,很在意變胖的他直笑說:「我現在對吃東西很斤斤計較啦!」但在他瘦身成功後,好友都誇他變身成型男,讓辛龍直說:「我現在跑上癮了,早就覺得自己是一台跑步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