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蕭亞軒:到現在都不敢相信她會答應我,太感動了!
「阿妹」:「閃閃惹人愛」與「好膽你就來」可以串在一起唱,真好玩!
兩大天后 相約碰面討論表演內容:一定有令人難忘的經典級同台演出!

「2010軒尼詩炫音之樂 E!VA WOW蕭亞軒世界巡迴演唱會Taipei」將在12月31日晚上9點30分在小巨蛋登場!繼之前確定的嘉賓楊謹華後,ELVA蕭亞軒今天再公布「重量級」的嘉賓名單,她說:「粉絲們應該都以為會是幫我跨刀演唱會VCR、和我合唱『WOW』,讓我的『鑽石糖』的演唱會新歌+混音搶聽版又重回G-Music風雲榜冠軍的『小豬』羅志祥吧!但是你們又猜錯囉,這位『重量級』嘉賓是我的偶像、也是我在『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的師姐,她就是『阿妹』張惠妹!」

ELVA蕭亞軒表示,其實歌迷們在金牌大風討論區發起的:「你希望誰是這次演唱會的特別來賓?」的票選中,「阿妹」張惠妹從一開始就名列前茅,也始終是ELVA最想同台合作的對象之一。ELVA知道要完成這個心願不簡單,但仍透過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持續邀請1個月。

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ELVA蕭亞軒也曾說:「我很愛很愛張惠妹,從以前念書就很喜歡,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還對著鏡頭清唱了一段「阿妹」張惠妹的「解脫」。有粉絲在討論區留言說:「我投給阿妹,兩個人雖然同公司不過卻幾乎沒合作過,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期待她們的火花!」也有人發文力挺:「阿妹是台灣歌壇最成功的主流天后,希望她能與小娃(ELVA)合作!」

「阿妹」張惠妹從11月28日開始展開「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原本有3場超過8位數字的千萬元跨年演出邀約找上她,但她因不想再年年趕場,已透過經紀人陳鎮川全部婉拒。不過,她在接到ELVA的熱情邀約後,卻決定「義氣相挺」,在跨年當天「獨家」現身在ELVA的演唱會上!「阿妹」說:「我發現ELVA的『閃閃惹人愛』和『阿密特』的『好膽你就來』其實可以串在一起唱耶,這太神奇也太好玩!所以我想,我和ELVA的組合可以很有趣、也應該可以擦出全新的火花!」

ELVA蕭亞軒超感謝「阿妹」張惠妹的「義氣相挺」,最近逢人便興奮講:「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她會答應我,我真的太感動了!」兩人也相約等「阿妹」結束在日本的彩排工作回台後就要碰面討論演出內容。之前曾有ELVA與「阿妹」粉絲在討論區留言:「上次阿妹巨蛋(開唱),我居然(失聲)2天後才有聲音!so如果請到阿妹的話,我可能要1個月才會恢復喔!」「阿妹」則透過經紀人表示:「一定會與ELVA有段令人難忘的同台表演!」讓人對兩大天后同台更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