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MTV音樂獎,5日在德國柏林舉行頒獎典禮,包括愛爾蘭搖滾天團U2,饒舌天王Jay-Z都親自出席領獎,天后級女歌手碧昂絲,一個人就囊括最佳單曲等三項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在搖滾樂團「年輕歲月」熱力四射的表演中,第16屆歐洲MTV音樂獎盛大登場,由於再過幾天就是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紀念日,今年選在柏林舉行頒獎典禮、格外具有歷史意義。

愛爾蘭超級搖滾樂團U2不負眾望,拿下當晚第一個獎項、最佳現場藝人獎,美國嘻哈天王Jay-Z,今年以一身的黑色勁裝和墨鏡出席,並勇奪最佳城市音樂藝人獎,不過當晚最風光的、要算是他的明星老婆碧昂絲。

一襲紅色絲質緊身的性感裝扮,搭配撩人的動感舞姿,碧昂絲讓現場所有人看得目不轉睛,碧昂絲一個人囊括最佳單曲等三項大獎,堪稱是本屆歐洲MTV音樂獎的最大贏家,此外,「年輕歲月」和「百憂解」樂團,分別拿下最佳搖滾音樂和最佳另類音樂兩個大獎。



Thank god for the pop ladies – without Shakira, Beyonce and Leona (oh, and Jay Z) the whole evening would have been three hours of rock tedium. Here’s Shaki-Shak doing ‘Did It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