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粉絲貼身與「筆筆」周筆暢花3小時「暢」遊1500坪「台灣故事館」 對老照相館印象最深刻
「筆筆」周筆暢台灣行 宣傳兼敘舊:庾澄慶私授「勝利絕招」;陳珊妮分享「看戲心得」!
「筆筆」周筆暢首度來台宣傳10天,除了專輯「時間」銷售暴衝再回到「G –Music風雲榜」第4名;也與「哈林」庾澄慶、「暗黑公主」陳珊妮碰面敘舊,更與20名台灣歌迷一同「暢」遊位於台北車站附近佔地1500坪的「台灣故事館」。「筆筆」在粉絲們的陪伴下花3小時體驗台灣60年來的變遷,更向歌迷預告:「我12月時還想再來體驗現代的台灣生活!」




「筆筆」周筆暢在沒通告的星期天與20名台灣粉絲,一起到「台灣故事館」體驗3、40年前的充滿古早風格的台灣生活。大開眼界的「筆筆」不停地拿著4台相機到處拍照,跟歌迷一起吃古早味豆花,玩呼啦圈、紙飛鏢、抽幸運簽,還大方讓歌迷當起「貼身護衛」!台灣粉絲們也感動地表示:「從『筆筆』參加歌唱比賽我們就一路注意她了,沒想到真的能親眼在台灣看到她本人,而且還可以這麼靠近她!」而「筆筆」隨後離台繼續宣傳行程,必且預定年底再度來台會歌迷!

這次來台灣,曾與「筆筆」周筆暢在大陸同台合唱過的「哈林」庾澄慶,也特地碰面用餐替她接風洗塵,「哈林」除關心「筆筆」在台灣的生活;也私下傳授不少上節目獲勝的「撇步」!「筆筆」開心地說:「上第1個通告的時候還真是有點不適應,台北的電台節目主持人節奏很快、有時上一秒還在大笑,下一秒新的話題就已經開始了!還好我都遇到很厲害的人,會帶領我很快進入狀況,像是憲哥(吳宗憲)、佼哥(黃子佼),很快就OK了啦!」隨後「筆筆」也參加了「百萬大歌星」的節目錄影,獻出了她在台灣歌唱綜藝節目的處女秀。「筆筆」在比賽中一路挺進,最後衝到第8關並拿下1萬元獎金,讓身旁的工作人員興奮直喊:「妳這筆錢要在要在台灣花完啦,天后快點請客啦!」

「筆筆」周筆暢這次還與曾在4月為她製作過的新專輯「時間」中的「青睞」的「暗黑公主」陳珊妮碰面。不過相約在台北地標101大樓第85樓餐廳碰面的兩人,在一邊欣賞美景時聊的卻是電影。對影像相當有興趣的兩人,自「梅蘭芳」一路聊到近來的「聽說」,從影像又再切到音樂,但是飯後在車上「筆筆」卻有點哀怨地說:「其實珊妮老師有答應我要帶我去『見識』台北年輕人的生活,看來這次又沒機會了…。」

「筆筆」周筆暢此次來台灣其實還有兩大心願:就是與2位音樂路上的啟蒙前輩—范曉萱和陶喆碰面!不過她因為中國還有演出行程,一到台灣就確定不能參加陶喆的演唱會;再加上范曉萱剛好也不在台灣,讓她逢人就落寞地說:「沒想到這次碰不到這兩位啟蒙我很多的前輩,看來我只好買他們的CD回內地聽個夠,希望下次來時有機會能見到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