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臉紅心跳直冒汗 還緊張起紅疹 比和張赫同床嚴重10倍!
導演鼓勵下 ELVA獻出最大膽MV尺度:床單裡貼身擁抱+被親臉頰與額頭
MV前後2段「真愛告白」赤裸剖析感情態度:對方一說「我愛你」就沒輒!
為MV獨舞特地前往紐約學舞 拍攝當天淋雨4小時 連假睫毛也被人造雨沖走
情場失意 事業得意 ELVA橫跨實體與數位銷售 一舉拿下4項冠軍!

ELVA蕭亞軒繼去年與韓國戲劇天王張赫合拍MV「衝動」後,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今年改邀請國片「九降風」的男主角鳳小岳跨刀演出「鑽石糖」的第3主打「倒數」。因為一碰面沒多久就要演出親熱床戲,讓兩人緊張的要命,ELVA說:「我不僅臉紅心跳還直冒汗,還緊張害羞起紅疹,比去年和張赫同床更嚴重10倍!」

為拍出情侶之間熱戀時的親蜜互動,ELVA蕭亞軒也在導演的「鼓勵下」獻出有史以來最大膽的MV尺度!她羞紅著臉說:「我除了要和男主角在床單裡貼身擁抱,導演還安排他親吻我的臉頰和額頭!」拍完甜蜜回憶的床戲之後立刻跳拍分手戲碼,但ELVA調整起來一點也不尷尬,她說:「我當天的哭戲幾乎都是一次OK,連導演都忍不住誇我表生動自然,但其實我是真的想到一些傷心往事,所以趁機大哭發洩一下的!」

而「倒數」果然也成為ELVA蕭亞軒在KKBOX點播率最高的抒情歌曲、一進榜就拿下單曲周榜第3名。而為了不辜負「亞洲時尚舞后」的封號,ELVA也成為第1位在MV中嘗試位用肢體語言和舞蹈動作來詮釋抒情歌曲的天后!ELVA在MV一開始便對著鏡頭含淚獨白17秒,她感性地說:「每當,對方掉一次眼淚、或是每當對方說一次『我愛你』的時候,那個時候,他所有做過,所有的一切事情,都可以當作沒發生過…」赤裸坦白地剖析自己面對愛情的態度。

而在MV的4分34秒時,ELVA蕭亞軒也繼續「真愛告白」,緩緩地接著說:「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醒來,可能我到現在都沒醒來過,只是我現在還在夢裡面,覺得我是醒著的,覺得我可以放下。」ELVA表示,「倒數」這首歌曲描寫是「當愛情不再純粹 倒數計時不如結束」的態度:當愛情已經已經不再純粹了,有些人可能會因為不捨而持續糾纏,但如果是她,她會寧願快刀斬情絲也不願慢慢倒數計時!

為了以獨舞傳達出這首歌曲的情境,ELVA蕭亞軒在錄音完成後還特地到紐約向知名黑人舞蹈女老師Luam苦學SOLO獨舞!在拍攝MV中的雨中獨舞畫面時,ELVA說:「為了拍出不同鏡位的跳舞細節和張力,我從晚上9點跳到凌晨1點,淋了4個多小時的雨,後來是因為水車和抽水機的水量不足,假睫毛也被人造雨水沖走了,我才甘願聽導演的話收工,不然我覺得再跳一次,我一定會跳得更好的!」

而雖然情場失意,不過ELVA蕭亞軒的「鑽石糖」專輯在推出首周後卻十分閃亮!還勢如破竹地在發片首周便以眾望所歸之姿,在實體銷售部份拿下「五大金榜華語榜」與「G-Music風雲榜華語榜」的冠軍寶座,並在銷售百分比上大幅度領先亞軍有23.23%與18.83%之多;而在數位點播部份,「鑽石糖」專輯除率先拿下ezPeer華語專輯周榜的冠軍,也拿下KKBOX華語專輯榜周榜冠軍,讓ELVA一舉成為4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