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金牌大風
發行日期:2009/10/9

繼2008年以《三面夏娃》專輯呈現出「時尚舞后」的蕭亞軒,今年發行新專輯《鑽石糖》率先以帥氣短髮煥然一新的形象示人,再請來五位造型師聯手打造專屬於Elva的閃亮造型,分別拍成兩個唱片封面—酷中帶甜的「鑽石西裝版」與柔美夢幻的「糖果裙裝版」。

除了豐富多樣的視覺造型外,2009年全新專輯的音樂製作陣容強大,點題主打歌「鑽石糖」充滿甜蜜輕快R&B的旋律,由曾為Westlife、 The Pussycat Dolls與Britney Spears等國際歌人寫歌的名音樂人 Wayne Hector 作曲,以及周啟民和 Howard 填詞。此外,姚若龍、陳鎮川、葛大為,以及金馬獎最佳作詞人的嚴云農等為她量身創作新曲,而Elva親自為內心感受的「坦白」和向Michael Jackson致敬的「顫慄傳奇」填詞。



01.豔遇 (yan yu)
02.閃閃惹人愛 (shan shan re ren ai)
03.倒數 (dao shu)
04.我陪你哭 (wo pei ni ku)
05.同步呼吸 (tong bu hu xi)
06.不愛.請閃開 (bu ai. qing shan kai)
07.鑽石糖 (zuan shi tang)
08.坦白 (tan bai)
09.我們多久沒牽手 (wo men duo jiu mei qian shou)
10.顫慄傳奇 (chan li chuan q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