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東亞唱片
發行日期:2009/10/9

闊別紅館三年,何韻詩於2009年10月10日再踏紅館,舉行一連三場《何韻詩2009演唱會Supergoo》,為了配合「Super Hero」的個唱主題,HOCC特別推出新碟《Heroes》,發放正能量。演唱會主題曲「金剛經」由阿詩親自作曲,而第一主打歌「舊約」則出自陳奐仁、黃偉文、何秉舜的手筆,被喻為是自「光明會」後載譽歸來之作。阿詩與導演麥婉欣再次合作,拍成「舊約」MV。

01. Instrumental 1
02. 舊約
03. 飛簷

主唱:何韻詩
作曲:陳奐仁.何秉舜
填詞:黃偉文
編曲:
監製:

歌詞

就像 變虎攀上 廿層巨塔
就像 黑貓飛過 露臺邊
輕功輕到 在牆上能漫舞
彈彈波般 衝上十重天

日跳牆 夜跳牆 都不厭
遇冷場 就轉場 不坐針氈
求新又求先 誰規定我飛的航線 不變
隨意逛書店 看花見 坐中央公園

大廈大廈 大廈大廈 在腳下
一跳 高過煙花
無人之下
廢話
就趁我愛跳 玩厭它 不要 催我歸家 年輕何價

未學 蝙蝠飛撲 活擒大賊
未學 蜘蛛織網 抓狂魔
天生 給我異能 是何用處
話事 應該歸我 沒民主

做偉人 做廢人 亦有權
別過來 話你們 才是至高的高見
誰規定能者 看守地球先
遊玩至嬉戲 至戀愛 至休假半天
真相披露 又演卡通片

大廈大廈 大廈大廈 在腳下
一跳 高過煙花
無人之下
算啦 救世有專家
準我大跳 天際森巴 無牽無掛

潛能不用 錯嗎
保國安家 尚有他 尚有她 還要靠我嗎
各界 俠客大概 有幾打
天賦 管我怎花 為何天下 由我打
恕我太瀟灑 只愛在那 槓上開花
04. 惹火
05. 狂草
06. Instrumental 2
07. 冰心
08. 面書
09. 可可
10. 妮歌
11. Instrumental 3
12. 金剛經
13. 舊約 (青山變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