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蕭亞軒前天(29日)進棚為個人第10張專輯「鑽石糖」拍攝宣傳照,她在8小時拍完以專輯10首歌曲為發想的主題照片,還準備了20本各國時尚雜誌幫助自己更快進入狀況。在拍攝第1波主打歌「閃閃惹人愛」這個主題時,她更突發奇想,將專輯的預購品「閃閃鑽石別針」別上灰色短洋裝,188個閃閃發亮的別針除讓短洋裝立刻多了2公斤重,還又讓攝影師閃到快暈頭,工作夥伴都笑稱ELVA電力太強,10天閃暈12個攝影師,她羞紅臉回說:「之前在『閃閃惹人愛』的MV拍攝現場,11位攝影師應該是被電鍍燈閃暈的,但今天這1個,真的是因為我的電力太強了嗎?」

ELVA蕭亞軒表示,一換上別有188個「閃閃鑽石別針」的灰色短洋裝後,「就感覺好像到了夜店或是回到MV拍攝現場,整個人超氣派、超有自信的,也超想痛痛快快來段熱舞!一旁的同事們先拿起別針在Gemini的狗狗衣上別了個『G』,我後來又發揮創意改成了閃電標誌,因為Gemini不僅是我今天的男伴,還是最閃亮的閃光男孩!」不過Gemini應該也被閃到頭暈,因為牠後來被抱在ELVA的懷中時還不停顫抖著瘦小的身體。

而大跳「閃閃惹人愛」的ELVA蕭亞軒,最近在各個領域果然也都「閃閃惹人愛」!繼「閃閃惹人愛」的招牌動作成為全民運動、並在各大舞蹈教室與健身房許多人爭相學習的舞蹈後,「閃閃惹人愛」26日在台北同志夜店G-STAR首播時也讓在場的年輕同志們忘情尖叫;ELVA的預購數字也再傳捷報,目前全亞洲的訂單也輕鬆突破30萬張;還確定會有3支代言廣告陸續露出,代言的酬勞更是不斷攀昇,讓唱片公司對她這張專輯信心十足!

ELVA開心地說:「我希望在接下來每一場與歌迷面對面的活動中,都能看到大家別著『閃閃鑽石別針』來為我加油!」而除上述佳績外,擁有「明星3缺1」與「唯舞獨尊」等30款人氣遊戲的IGS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也大方贊助7萬張的150元game淘點數卡(市價:10500000元)放在ELVA蕭亞軒的「鑽石西裝版」與「糖果裙裝版」的正式專輯中。

忙著工作的ELVA蕭亞軒中秋節當天(10月3日)要繼續舉辦預購簽唱會,前一晚(10月2日)也將出席由張菲主持、在南投日月潭舉辦的「媽祖之光中秋晚會」,在全亞洲超過近億名觀眾前首度現場表演「閃閃惹人愛」這首歌,ELVA的媽媽更貼心提前3天就送了4大箱台南麻豆的柚子,慰勞金牌大風唱片的工作人員!

而ELVA蕭亞軒最近跟好姊妹楊謹華在事業上都闖出好成績,開心之餘也表示她最近有特別關注姊妹淘楊謹華和師兄陶喆合作的影像作品【暗戀】映像,更因為這樣,除了反覆練習自己新專輯「鑽石糖」的新歌外,還三不五時就會唱起陶喆的「暗戀」呢!她說:「謹華在裡面超級美的,連我都覺得被電到了,而且當中有一幕哭戲,謹華其實是為了我流眼淚喔!因為那個時候我們兩個有點鬧憋扭,都不講話 ; 突然有一天有人按我家門鈴,我開門一看發現謹華站在門口,一開始我還故意都沒講話,後來看到她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才忍不住笑出來,但是…結果是兩個人抱著一起哭,還一直笑自己幹嘛那麼幼稚跟對方鬧脾氣,害自己好幾天都沒有人可以講心事,憋的好難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