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今日17時30分,剛剛被保釋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東京都內千代田區召開記者見面會。她身著黑色衣服,在大約五百多名記者的面請低頭致歉,稱輸給了自己的軟弱。并流淚發誓不再沾染毒品。

  酒井法子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做了作為一個社會人不該做的事,沾染了毒品,輸給了自己的軟弱,給大家造成這么多困擾,對此深表歉意,很抱歉讓一直支持自己的人感到非常失望。酒井法子還發誓自己不再沾染毒品。

  酒井法子在見面會上多次說到哽咽。她表示自己將以重生的心態面世,努力不再重蹈覆轍。

  原經紀公司sun music社長相澤正久亦出席這次記者會。








以下是其發言的全文:
這次作為一個社會人一個人,我的脆弱敗給了本不應該沾手的藥物。這次(涉毒被逮捕)的事給所有人帶來了很多麻煩。對一直支持我的人們,我糟糕的行為帶給你們多少遺憾和(對我)期望的幻滅,(這次的事情)無論怎麼計量都是無法允許的。
今後應該怎樣補償我的罪,首先我會誠心地悔過,不會再次沾毒品,我發誓以後的一生都堅決地遵守這個約定。我清楚我這次犯的錯誤很難馬上得到之前一直支援我的人對我原先的信賴。我會每天懺悔自己的錯誤,不再重複以前的錯誤,戒掉自己的脆弱,不斷地反省,如同重生一樣更換自己的心情,無論多困難我都會每天努力這樣做。
對一直支持我到現在的所有人表示最深、最深的謝意。如果再犯(吸毒)同樣的錯誤,會是對大家(對我支持心情)的背叛,我不會再背叛大家,我絕對不忘記現在這種(反省)的心情,會償還大家對我的支持和信任。請大家嚴厲地指正我,我會洗耳恭聽,邁出人生新的一步。支持我的日本國內和海外的粉絲,各家廣告商公司和支持我到現在的原事務所的工作人員,真的,真的非常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