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道,今日(8月26日)是鄧麗欣(Stephy)確診甲型流感第7日,昨天她精神抖擻接受電話訪問說自己已經沒事,據知閉關養病多天的她,最快明天或后天便可復工!

  Stephy8月19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助手確診患上甲型流感,她收工后前往看醫生,翌日獲知自己也中招,即留在家中隔離,昨天她接受查小欣《巴巴閉邊個夠我查篤撐》節目電話訪問,顯得中氣十足:“一早退了燒,之前還有一點點咳嗽、鼻塞,全身骨痛比普通感冒嚴重十倍。”

  Stephy感激媽媽“冒險”照顧,說:“我反而怕傳染給她,在家做足清潔措施,戴口罩。朋友帶維生素C和食物給我,我怕傳染,叫他們不要入屋,放下就走,覺得他們好像探監啰。”而緋聞男友方力申則未有探望她。

  由于病菌肆虐,Stephy坦言擔心傳染給人,她又感委屈的說:“有人說我沒戴口罩工作,自己好想講,第一日沒想過染病,之前一日看首映時還非常精神,那天(8月19日)去工作途中知道同事確診,本想即刻看醫生,但要完成工作,當時還好精神,但總是覺得喉嚨痛,好像發燒,工作結束即去看醫生,第二日知道確診了。”她的“死敵”傅穎指自己如果有病會戴口罩,Stephy不信對方針對她。而唱片公司發言人指Stephy最快明或后天可復工錄音。

  另外,方力申今日推出新碟《七年》,他表示新碟取名是和緋聞女友Stephy的合唱歌歌名。


方力申鄧麗欣最新合唱廣東歌《七年》收錄在方力申2009最新專輯《七年》中。入行八年的方力申,為何大碟會取名為 《七年》 呢? 小方表示,專輯名主要是取自大碟內與老拍檔鄧麗欣(Stephy) 的最新同名合唱歌曲 《七年》,而歌名的由來是代表他與Stephy合作了七年的意思,歌詞圍繞著他與Stephy七年來合作的感受,自合唱歌《好心好報》、《好好戀愛》、《十分愛》 和 《我的最愛》后,《七年》 已是他們的第五首的合唱歌曲,但這次不再是唱虛構的愛情故事,而是唱出他們自己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